苗栗阿伯開貨車自撞橋墩翻覆 熱心民眾抬車助脫困

▲泰安鄉1名8旬老翁,開貨車不慎自撞橋墩翻車,民眾見狀趕緊上前幫忙,所幸老翁沒有生命危險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泰安鄉1名8旬老翁開貨車不慎自撞橋墩翻車,民眾見狀趕緊上前幫忙,所幸老翁並無生命危險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泰安鄉1名82歲老翁,8月31日中午左右,駕駛小貨車行經清安村鄉公所前,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不慎自撞橋墩翻覆,老翁左手臂失血而受困車內,附近民眾見狀趕緊衝上前幫忙將車抬起,協助老翁脫困送醫,至於詳細車禍原因,還待調查中。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8月31日中午11時33分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在泰安鄉清安村鄉公所前,有1小貨車自撞橋墩翻覆意外;救援人員抵達時發現小貨車向左邊翻覆,駕駛左手臂有大量血漬,同時表示全身無力無法自行脫困,附近民眾趕緊上前幫忙把車往上抬,爭取更大空間後,救援人員立即以救助器材協助老翁脫困。

苗栗縣政府消防局也提醒民眾,遇車禍現場,建議立即撥打119申請救護車,現場如無危險因子存在,應避免隨意移動患者,因為此舉可能對患者造成2次傷害,最好保持現場,等候專業救護人員到來。

・超級火山泥面膜深層清潔

►用腳做公益!頭份市代率50人「頭份走到苗栗」 為清寒植物人募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