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謝銘君加入新連鎖月入六位數 大讚:東森兩字讓我點頭!

謝銘君。(圖/謝銘君提供)

▲謝銘君退休後加入東森新連鎖,狂讚東森兩字讓人非常有信心。(圖/謝銘君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退休還有事業第二春!今年65歲的謝銘君是一般上班族退休,退休後原本沒有事情做,在朋友介紹下,加入了東森新連鎖。他透露,其實以前很多人找過他做傳銷產業,但從來都不願意,會加入就是因為「東森」這兩個字,讓他非常有信心。

「以前很多人介紹我做直銷,我都不做!」謝銘君受訪時說道,自己以前是上班族,也遇過很多人介紹自己加入直銷產業,但說真的當時都沒什麼信心,因為聽過太多直銷騙人的不法行為,所以會怕。

進一步問他為什麼加入東森新連鎖?謝銘君直說「東森是大牌啊!」他笑說,東森廠牌大,是合法正派經營,所以朋友來問我,我想想退休沒事做,東森名聲值得信任,和太太討論後,就答應了,決定一起加入。

謝銘君在今年6月加入東森新連鎖,才短短幾個月就達到六位數的月收入。謝銘春認為,會有成功的收入,第一就是大家都信任東森,「只要講到東森,大家都馬上說可以,成交率很高耶!」他還提到,以前直銷都要所謂的入會費,但是東森新連鎖不僅不需要,加入還送東森幣。

和太太一起加入東森新連鎖後,謝銘君說,沒想過退休後還有這麼好的收入,而且還交到很多朋友,東森兩個字就是讓大家信任,而且產品品質都有堅持,現在逢人就聊聊天,分享自已的經驗和公司理念,加入一定不會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直銷熱門新聞

產後憂鬱媽媽 鄭惠齡重燃創業希望

東森集團支持直銷智庫啟動變革

直銷辭典/什麼是直銷?什麼是多層次傳銷?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