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不用按摩棒也能享受酥麻感 女人和男人都該學的8種逗穴手技

繁忙的一天,身心疲憊的妳想要嘗試自慰卻沒有振動器?其實不使用振動器,反而更可以好好了解自己的身體與高潮的點,今天就來告訴妳8種不需要振動器的自慰方式,讓妳隨時隨地,釋放壓力,想高潮就高潮~

性愛,性生活,SEX,做愛,嘿咻(圖/達志/示意圖)

▲(圖/達志/示意圖)

1.枕上摸摸享受酥麻感

蹲坐在枕頭上,一隻手輕柔妳的陰蒂,另一隻手用指頭深入蜜穴,好好地感受自己的手指 ,溫柔地搖晃抽插,讓妳的蜜穴酥麻噴水。

2.挑逗密穴入口

將食指與中指分別放在陰蒂的兩側滑動輕撫,刺激陰蒂,另一隻手在陰道口輕按與摩擦,讓陰部瞬間濕透透。

3.魔鏡帶妳直衝高潮

在鏡子前好好地欣賞性感火辣的妳,可以在腹部淋上一點潤滑液,讓液體流動到妳的大腿,擺出嫵媚的表情,營造出煽情的氛圍,再撫摸性敏感的部位,進而探索自己的蜜穴,舒服到飛上雲霄。

床事,性愛,sex,嘿咻,做愛,陰莖,GG(圖/達志/示意圖)

▲(圖/達志/示意圖)

4.金手指

用手指輕輕拍打陰蒂, 等到蜜水慢慢流出後,再開始用手指搓揉,此刻妳只要維持著慢步調,放輕鬆好好享受,慢慢地讓自己到達高潮。

5.澡堂潮吹技

用蓮蓬頭的水刺激自己的陰蒂與蜜穴,或是在浴缸泡澡時,在水中用手指深入自己的蜜穴,享受在澡堂潮吹的快感。

性愛,女人,高潮,做愛,愛愛,上床,激情,性感。(圖/達志/示意圖)

▲(圖/達志/示意圖)

6.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用一隻手戳揉妳的雪乳,另一隻手刺激陰蒂,等到蜜穴出水後,再將指頭深入抽插,輕按陰道上壁,舒服時就盡情地嬌喘呻吟吧!

7.枕上搖搖女牛仔

將枕頭放在胯下,用手指搓揉私處,在枕頭上摩擦,彷彿在騎乘它,用妳喜歡的速度,享受過程中的快感,也可以讓妳在日後性愛主導高潮的女上位姿勢中,更加得心應手。

8.椅上高潮濕一地

將假陽具黏在椅子上,先用手撫摸自己的身體與陰蒂,當妳感受到潮濕後再坐到椅子上,讓假陽具深入妳的蜜穴,妳可以上下左右地晃動,彷彿騎乘在伴侶的身上,讓妳的蜜穴如山洪爆發般出水。

文/柯夢波丹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屁屁墊枕頭讓巨龍挺更深!人生必試7個猛烈傳教士體位搔出爆量蜜汁

吵架後的飆高腎上腺素,能讓做愛跟狂野激烈!情侶必學7款和好炮體位猛到蜜汁狂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