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野柳公園驚傳「涼亭搖晃」!遊客衝上拍照:爛命一條啦

▲▼野柳公園搖晃。(圖/翻攝《東森新聞》)

▲野柳公園涼亭搖晃。(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北海岸近日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颳起狂風,野柳風景區甚至有涼亭出現搖晃的現象,相關單位緊急拉起封鎖線。不過,儘管已經標明禁止進入,仍有遊客越過封鎖線,闖入拍照,甚至還說自己「爛命一條」,沒有在怕,完全無視可能發生的危險。

新北市野柳風景區接獲民眾通知,最外側第三區海景區有座獨立涼亭會晃動,趕緊到場處理,拉起封鎖線。不過,儘管已經拉起黃線,仍有人照闖不誤,更是嗆自己「爛命一條」,沒有在怕。

此外,也有遊客認為,其實涼亭根本沒有搖晃,只是因為海風太強,造成視覺誤差,才會讓人覺得有晃動的錯覺。

對此,野柳公園副總經理湯錦惠指出,目前已經請廠商進行評估,也向上級報告,若遊客要硬闖涼亭,會告知「不要靠近」。

►買氣墊粉餅送唇筆 2760元→999元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