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啤球員當志工 「真善美」憨兒籃球賽好歡樂

▲台啤球員擔任第二屆智青籃球賽志工。(圖/真善美提供)

▲台啤球員擔任第二屆智青籃球賽志工。(圖/真善美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台啤球星黃聰翰、黃鎮、李啟瑋、陳昱翰等人,22日出席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的「球來就打」第二屆智青籃球賽活動。台啤球員先來一場熱身賽,滿足憨兒們近距離看籃球賽,引來30多位憨兒們難掩興奮尖叫連連!其中,球員黃聰翰是第二次來擔任志工,他說「憨兒們打球的功夫,比起去年進步不少,真的很棒」。▲台啤球員擔任第二屆智青籃球賽志工。(圖/真善美提供)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希望家園主任鍾淑真指出,這場於中壢區南亞技術學院體育館,舉辦的鬥牛三對二籃球賽,是為了腦性麻痺的的憨兒小軍籌辦的,因為他最大的願望就是能打籃球。

小軍克服手腳不協調情況,在籃球場上總能大放異彩,六年前開始成立籃球社,儘管最期待能參加中壢鬥牛三對三籃球賽,但屢因資料不符無法參加,參與的憨兒們雖失望,平時仍努力練球,期「真善美」再度辦理憨兒的籃球賽。

鍾淑真主任指出,希望家園提供休閒服務,幫助憨兒們培養興趣,打籃球可以建立自信,與社會融合,只是每個人的障別程度不同,基金會的服務就是期待憨兒們可以找到自信與理解生命的價值,並感謝迪卡儂贊助活動贈品,為憨兒的認真努力見證。

・男女老少皆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