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鋼鐵韓粉」四叉貓現身陳其邁競總 大喊:最後一天不演啦!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被媒體封為「鋼鐵韓粉」的PTT名人「四叉貓」劉宇,14日現身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的選前之夜,不過開票之夜他則是現身於陳其邁的競選總部,四叉貓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時表示「最後一天不演了!」,他也指出,李眉蓁選前之夜只有1萬2千張椅子還沒坐滿實在很慘。

▲「四叉貓」劉宇   。(圖/記者洪靖宜攝)

▲「四叉貓」劉宇 。(圖/記者洪靖宜攝)

「四叉貓」劉宇14日現身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的選前之夜,他也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這是他第60次參加韓國瑜的活動,更在臉書上精算椅子數量,指出擺出來的椅子約1萬2101張,沒擺出的椅子約2700張,並且強調「這是我的第60場韓導活動」。

▲高雄市長補選,支持者大雨中聚集陳其邁競選總部。(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其邁支持者在大雨中等開票。(圖/記者宋良義攝)

而他15日現身陳其邁競選總部看開票,他接受訪問表示:「昨天去李眉蓁,今天來陳其邁,因為今天最後一天不演了,特別從台北回來投票給陳其邁,一定會贏,只是看贏得夠不夠兇狠,夠不夠壓倒性。」

四叉貓也指出:「李眉蓁選前之夜,藍營大咖都到了,但1萬2千張卻沒有坐滿人,估只有1萬人,真的滿慘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