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9歲女苦追娃娃車!爆出「黑暗真相」又被趕下車哭了…家長:老師還在笑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嘉義民雄某幼兒園附設補習班日前傳出老師丟包9歲女童事件,經比對後發現,該名老師竟兩度丟包女童,嚇得對方嚎啕大哭。對此,女童家屬氣得說,老師坦承丟包時還在笑,讓他們完全無法接受。

有民眾表示,4日看到一名女老師指揮學生們上娃娃車後,刻意讓一名女童在路邊等待,直接叫司機把車開走,而女童也因害怕,沿路狂追將近260公尺,她擔心危險才會追上廂型車理論,該名女師竟說「是要給女童一個教訓」,才將女童接上車離開。

▲▼女童追娃娃車…狂奔260米畫面曝光!「丟包師」現身認錯。(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師事後被起底,竟丟包女童2次。(圖/記者翁伊森翻攝、東森新聞)

▲▼嘉義9歲女苦追娃娃車!爆出「黑暗真相」又被趕下車哭了…家長:道歉還在笑。(圖/東森新聞)

事件曝光後,女師5日表示,女童當下不受教,表現出不屑的表情,才讓她氣得管教,本以為對方會在原地等待,沒想到會沿路追車,已向家長道歉並希望社會大眾原諒。

據《東森新聞》報導,原來女童上車後,又被老師丟包第2次,當場嚇得邊追邊哭出來,直到路邊的阿嬤攔下邊跑邊哭的女童,借手機給對方打給家屬。女童家屬得知後氣炸,馬上打給老師抱怨,此時女師才回頭到鄉公所附近將女童帶回。

▲▼嘉義9歲女苦追娃娃車!爆出「黑暗真相」又被趕下車哭了…家長:道歉還在笑。(圖/東森新聞)

▲女童第2次被丟包,邊哭邊追車,讓路人看到都嚇到。(圖/東森新聞)

家長生氣地說,女師雖然事後坦承丟下女童,但沒有說清楚丟包兩次,且是邊說邊笑地敘述,讓他們非常不滿,氣得向社會局投訴。

社會局表示,確實有接到家長投訴,他們已派社工了解,後續將依兒童及少年權利法裁處;此外,該補習班為未立案補習班,社會局也依依補教法第24條規定,裁罰負責人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

►最強護髮一抹超柔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