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哪類型?女生曖昧期「15題測驗」答錯=秒出局...專家曝最佳解法

▲兩性,感情,情侶,戀愛,吵架,失戀。(圖/翻攝PAKUTASO)

▲你遇過女生的廢物測試嗎?(圖/翻攝PAKUTASO)

文/智遠老師

女生其實有很多習慣,連她自己都不知道!錯誤的女生,就是最好的愛情導師,可很多男生就是不肯認真學習。今天的話題是:「廢物測試及破解方法」。什麼是廢物測試?為什麼女生,都會有這樣的行為心理?廢物測試的產生原因,是女生在A階段也就是「剛開始的階段」,女生首先要排除無聊的男人或低價值的男人,以免沒有挑戰性或是低價值的男人的騷擾。

而廢物測試就是要進行考察你有沒有價值,是否值得交往的對象。是不是可以帶給她情緒上的起伏,給她生活豐富的男人。廢物測試的本質是一種女生的「篩選器、測謊儀」,用來考察一個男人是否有自信或其他價值。

通過廢物測試的結果,女生可以有效的將身邊低價值的男人、不自信的男人進行排除。用否定、打壓,踩在腳下,甚至是肆意的玩弄,利用等等。長相和氣質越高的女生,這樣的測試會越多(注意:這是女人的本能行為)。所以她們需要一種能夠快速篩選掉不合格追求者的方法。「廢物測試」就是唯一的方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可以想像一下,要是你也是一個女生。每天都有100個男人圍著你,那你用什麼方法,才能迅速的找出誰是高價值、適合自己的的,而誰又是草包?換句話來說,要是女生對你一點都沒興趣,也根本不會有廢物測試的出現。

一個女生的顏值指數越高、條件越好的女生,她接受男人的騷擾就越多。比如一個漂亮氣質高的女孩子,一定都是從國小開始就有很多男孩子不停的示好、討好、靠近、跪舔,對她好,討她開心,她要什麼,就擁有什麼,所以說條件好的女生已經很熟悉這一套模式,也很厭煩這一套模式。

▲失戀,孤單。(圖/翻攝PAKUTASO)

▲女生會將男生的關係分成許多等(圖/翻攝PAKUTASO)

所以你接近一個很有魅力的女生,她的第一反應就是,又來了這樣的男人,你是不是對我有什麼企圖。包括你們在路上搭訕也是一樣,所以說她們就需要廢物測試來對這些男人做分類,然後在決定把你放到一個什麼樣的位置。

在女生心理其實有劃分好幾個區域:「普通朋友、好朋友、男朋友和好朋友之間、男朋友、還有男神,然後真命天子」。所以說女生,為了區分你們這些男的是不是對她有價值,要不要和你在一起,她自然會有測試。講了這麼多,不知道你聽明白了嗎?

如果還不是很瞭解的話,那現在我把「廢物測試」幫大家來總結一下,然後大家可以看一看,自己處於哪個一個地位,大家遇到了哪一種。

1.勞務型廢測(例如:我口渴了,可以幫我買飲料嗎?)
2.金錢型(例如:我好喜歡一個包包,你願意送我這份禮物嗎?)
3.相貌型(例如:可以把你照片給我看看嗎?)
4.關係型(例如:有你這種朋友一定很好,我一直把你當哥哥看待)
5.打壓條件型(例如:你長得很胖,我喜歡瘦一點的。你長的太瘦,我喜歡壯一點的。)
6.打壓關係型(例如: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合適,你對我來說沒有安全感)
7.自我打壓型(例如:我又不漂亮,我這人脾氣很差)
8.聊性型(例如:你平時會不會看片?你跟幾個女人交往過?你一般跟女的認識多久就發生關係等)
9.示弱型(例如:我身體不好、我學歷不高、我花錢大手大腳)
10.失戀型(例如:我最近可能失戀了,我可能要和男朋友分手了。我男朋友對我不好,好想遇到一個真正喜歡我的人等)

分手,情侶,男女朋友,感情問題,情人,吵架,離婚,復合,分開,男友,女友,哭泣。(圖/CFP)

▲有些女生分手會找你哭訴,也是測驗的一部份。(圖/CFP)

11.示好型(例如:要不我們在一起試試看吧!我覺得你這個人還不錯。但最後卻消失了,訊息愛回不回)
12.計劃型(例如:你以後想要怎麼發展事業?你打算幾歲結婚?你對你的女朋友有什麼要求?以後你想幾歲買房等)
13.詢問型(例如: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要是一個女孩很刁蠻你會喜歡她嗎?如果一個女的背著你有別的男朋友,你會覺得這個女的很壞嗎?你和你女朋友吵過架嗎等)
14.情感傾訴型(例如:有心事會找你反覆的傾訴,但你們的關係就僅此於此)
15.暗示型(例如:出去逛街說那個衣服看起來好漂亮啊,可惜錢不夠。那邊的東西很好吃,但是有好多人排隊。某某地方好好玩啊,我也好想去阿等)

以上這些就是女生“測試”男人的常見類型。從某種意義上說,她的測試是為了確認自己在兩人關係中擁有多少主動權,同時也是看,你有多少主動權。這種廢物測試的“荒唐”之處就在於,假如你滿足了她看起來所希冀的,那你就失敗了。你會不會覺得此時此刻,女人怎麼那麼不講道理!

那這些讓你傻眼的廢物測試,到底要怎麼破?

一、學會轉移話題,忽略她的問題
每當遇到問題,只會附和對方的人,其實是很low的。無論是在把妹、還是在社交上,只有當你覺得自己自身價值不夠,或是想通過尋求共同點來達到對方接納自己的目的,只會讓人覺得你價值不夠高。地位低的人,才會附和地位高的人的言論。在女生潛意識裡,能從你的附和中,識別出你比她價值低、地位低,你想要被她認同,所以你用附和她的方式。

記住:低價值的男人,只喜歡尋求認同!擁有高價值的男人,並不在意女人說的每一句話!

二、反問她/調侃她
把她那些聽起來天真的問題,統統丟回去給她。有些時候,女生會喜歡通過打壓自己來測試你。這個時候如果你盲目的去誇獎她、一味地拍馬屁,那你就掉進她的陷阱裡了。

比如:

女生:「我又不可愛,又不會做飯,還很笨。」
男生:「沒事,以你的智商來說,再來個十年、八年的肯定也能學會,我不擔心(微笑臉)」。

女:“我不喜歡不成熟的男人。”
男:“我也不喜歡給人當爸爸。”
女:“我挺胖的,肉特別多。”
男:“那要抱一抱才知道。”

看上面的對話範例,一推一拉之間就破除廢物測試。

滑手機,傳訊息,曖昧,嬌羞,害羞。(圖/記者李佳蓉攝)

▲忽略女生的廢物測驗反而會引起她對你的好奇心。(圖/記者李佳蓉攝)

三、展現自己的框架和態度
只有高價值的男人才會有自己的標準,出現廢物測試的時候,其實也是展現自己的一個機會。“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要是一個女生,很刁蠻你會喜歡她嗎?如果一個女的背著你有別的男朋友,你會覺得這個女的很壞嗎?你和你女朋友吵過架嗎?”

比如當女生問道你以上問題時,這個時候一定要去強調自己的標準,但是也別太強勢。

廢物測試的秘密:女生會常常對你們有意無意的進行廢物測試,假如想通過測驗,不僅要成為朋友,還能繼續往下發展的的話,通關的秘訣就是,“讓她出人意料而又開心的笑。”所以一定不能表現的和其他男人一樣“老實、恭順、戰戰兢兢。”

總結:

女生的“廢物測試”,既是「給你的一次機會,也是一道“送命題”」。面對女生的廢物測試,通過了,你在她心中的形象就會大大提升,沒有通過,你就會被瞬間Pass掉。所以當你遇到她們的“廢物測試”時,一定要用正確的方式去應對。女生的天性就是《口是心非》,男生總免不了被套路,因為她們最大的謊言就是「我找男朋友沒什麼要求,對我好就行」,所以,你明白了嗎?

因此不管她問你什麼,我們都得想想自己,是應該站在一樓去仰望她、還是站在三樓去俯視她。想要輕鬆應對女生的“廢物測試”其實很簡單,只要記住三個原則:「不解釋、不較真、不胡扯」,就可以輕鬆應對女生的各種“廢物測試”。今天給大家列舉的一些問題,都是廢物測試的一環,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解決你現在的困擾。

千萬不要擅自否定自己,如果還有任何疑問,可以將你遇到的煩惱告訴我,祝你早日追到那個她。

本文作者
情感導師 智遠,於『幸福拼圖Zec99』團隊負責失戀挽回課程,在這團隊已有5年的資歷。目前承接失戀學員超過1000名以上,專長善於主導『擬定挽回計畫』、『情緒心理學』、『情感關係維持』,為失戀戀人們做更客製化的完善分析與指導。

本文經授權轉自:幸福拼圖ZEC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