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5G之境」體驗車開跑 北中南都有機會享受到

▲▼中華電信「5G之境」體驗車起跑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電信「5G之境」體驗車首場活動於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前廣場登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為了讓全台灣的消費者有機會親自體會到5G應用的魅力,中華電信今(24)日宣布,「5G之境」體驗車正式開跑,首場活動於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前廣場登場。

據了解,中華電信「5G之境」體驗車將於7/24~7/26每日下午3點至晚間9點,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前廣場展演;7/31~8/2每日下午3點至晚間9點,在台中草悟道廣場提供民眾體驗;而8/14~8/16每日下午2點至晚間8點則是會在高雄漢神巨蛋1樓廣場進行巡迴展演。

在「5G之境」體驗車中,消費者將可體驗到中華電「Hami雲端遊戲」,並透過5GC享受到4K高解析度遊戲體驗;在「Hami VR」體驗區中,消費者只要戴上VR設備,即可看到360度全景表演;另外還有「Hami書城AR書櫃」,將以AR真人說書結合虛擬場景與實境,享受到嶄新的沈浸式閱讀體驗。

▼在中華電信「5G之境」體驗車中,消費者可體驗到「Hami雲端遊戲」、「Hami VR」,以及「Hami書城AR書櫃」等應用。(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電信「5G之境」體驗車起跑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電也將在「5G之境」體驗車各地的活動中,將提供參與體驗的民眾Hami Point或環保飲料杯套等小禮品;除此之外,參加體驗還有機會抽中5G手機、VR設備等加碼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