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範鬥毆事件、阻青少年吸毒!彰警深夜「動員200人」封城掃蕩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有鑑於近期國內發生多起聚眾鬥毆事件,且適逢青少年放暑假期間,彰化縣警察局昨18日深夜實施「封城掃蕩行動」!為防範街頭、特殊營業場所發生鬥毆及槍擊案件,以及避免青少年吸毒、吸菸,針對轄內舞廳、夜店、酒店、KTV及青少年經常聚集等易發生事故的場所,規劃多次密集性掃蕩臨檢,並實施封城路檢盤查,確保縣內治安。

▲彰化縣警察局昨18日深夜針對轄內舞廳、夜店、酒店、KTV及青少年經常聚集等易發生事故的場所,進行擴大掃蕩(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縣警察局昨18日深夜針對轄內舞廳、夜店、酒店、KTV及青少年經常聚集等易發生事故的場所,進行擴大掃蕩(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彰化縣警局提到,此次規劃實施方式與以往不同,主要是以彰化市轄區各聯外道路、易衍生暴力滋事、曾發生聚眾鬥毆以及青少年經常聚集營業場所為部署重點,特別調集彰化、員林、和美、鹿港分局及局本部刑警大隊、少年隊、婦幼隊、保安隊、交通隊等單位,動員200名警力一同掃蕩,希望能達到威嚇效果。

▲彰化縣警察局昨18日深夜針對轄內舞廳、夜店、酒店、KTV及青少年經常聚集等易發生事故的場所,進行擴大掃蕩(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縣警局長許錫榮表示,警方絕不容許黑道幫派不良分子藉各類犯罪危害社會治安,對於任何挑釁公權力的行為將嚴加究辦,另外針對暴力犯罪、街頭鬥毆等不法案件也將嚴密蒐證,呼籲民眾如有發現可疑不法情事或遭受迫害,請立即向警察機關報案檢舉。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