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82秒片段震撼!「濱海決勝」精準射擊 展現台海上空「銅牆鐵壁」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漢光36號演習於本周展開,國防部16日公佈82秒軍演片段,活用戰術精準射擊目標物,用行動展現守疆衛土的堅定決心。

國軍模擬敵軍來襲時「聯合防空作戰」,實施防空攔截作戰、翻空機降操演,後備兵力更隨時待命將武器掛載於戰機上,其中「濱海決勝」看到飛彈精準射擊目標物,振奮軍心。

▲▼國防部漢光36號演習。(圖/國防部提供)

▲國防部漢光36號演習,濱海射擊。(圖/國防部提供)

國防部表示,每一個精彩、震撼畫面的背後,都是代表著國軍官兵流血流汗,經年累月不鬆懈訓練,全心全意為國家安全,永遠忠誠的努力付出。精準打擊,更具有我們建構台海上空堅不可摧的銅牆鐵壁,以及壯大國防自主武力的重大意義。

國防部強調,「和平靠國防,堅強的國防實力來自於我們勤訓精練,勇於承擔國家生存發展職志」;戰訓合一,仗在哪裡打,部隊就在哪裡訓,我們用行動展現守疆衛土的堅定決心。

▲▼國防部漢光36號演習。(圖/國防部提供)

▲國防部漢光36號演習,防空攔截作戰。(圖/國防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