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進廚房發現5貓「超自然看風景」 主人驚呼:我只養3隻啊!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我家廚房出現了5隻貓,但裡面只有3隻是我養的!」國外一名女網友漢娜日前分享家裡「出現陌生貓」的經驗,她表示自家廚房有天突然出現了5隻貓,且每隻都像在「自己家」一樣自然,有些在流理臺上看風景、有些蹲在地上發呆,讓她差點忘記自己只有養3隻貓!

▲進廚房發現自己家突然多出2隻貓。(圖/翻攝自Facebook/My house, not my cat)

▲進廚房發現自己家突然多出2隻貓。(圖/翻攝自Facebook/My house, not my cat,下同)

漢娜指出,自己有一天想去廚房弄些東西時,卻發現廚房裡面有5隻貓咪,且每一隻都各自占據一個地盤,彷彿在進行什麼秘密任務,原本以為自己是不是不小心打擾到牠們,決定要慢慢退出去,但正當她離開廚房時才突然想起「我只有養3隻貓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漢娜表示,自已只有養3隻貓,分別是「Shiloh」、「Alpha」與「Fizzwig」,那麼另外兩隻貓究竟是何方神聖?於是漢娜湊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流理臺上的黑貓是鄰居家養的「Mr. Chips」,旁邊的虎斑貓竟然是「Mr. Chips」帶來的朋友,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

▲進廚房發現自己家突然多出2隻貓。(圖/翻攝自Facebook/My house, not my cat)

漢娜表示,自己原本就知道「Mr. Chips」,因為「Mr. Chips」總是把她家當自己家一樣自由進出,有時候甚至會直接賴在家裡過夜,但沒想到這次竟然也帶著朋友一起留宿,「我想牠們應該是覺得我家很不錯!」

關鍵字: 流浪貓黑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