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理工女神褲子撐爆!「兩瓣渾圓」全看光…粉絲嗨炸:太犯規了啦

▲▼理工女神餵駱駝!網見「爆臀短褲」嗨炸:太撬了吧。(圖/翻攝臉書粉專/機機·林少榆)

▲理工女神餵駱駝!網見「爆臀短褲」嗨炸:太撬了吧。(圖/翻攝臉書粉專/機機·林少榆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網紅「機機·林少榆」今年2月17日前往澳洲旅遊,展開為期一年的異國生活,也在當地拍攝不少寫真。她3日分享一段餵食驢子的影片,卻因為穿著太火辣,讓人紛紛放錯重點,直呼「屁屁太犯規」。

機機今年2月17日PO了一則貼文,她決定用1張機票、一年的簽證,當成2020年的新挑戰,同時附上一張跨坐在行李箱的照片,從桃園機場出發,獨自前往澳洲旅遊。

她3日上午PO出一段影片,內容是她與驢子可愛互動,還向攝影師要了食物,想要餵食,但被對方以「NO」回絕。不過,眾多網友看完影片,卻完全沒注意到驢子,只注意機機下半身穿著的「爆臀短褲」,紛紛嗨翻留言,「那屁屁太犯規,難怪驢子會暴動」、「目光都集中在屁屁上」、「翹臀魅力太大,驢子也凍未條。」

▲▼理工女神餵駱駝!網見「爆臀短褲」嗨炸:太撬了吧。(圖/翻攝臉書粉專/機機·林少榆)

▲理工女神餵駱駝!網見「爆臀短褲」嗨炸:太撬了吧。(圖/翻攝臉書粉專/機機·林少榆)

過了一天的時間,機機再度發文澄清,引起眾怒的褲子其實相當正常,只是被她穿壞了,「驢子是收工後的花絮啦。」除了亮麗的外型與傲人的身材以外,機機也擁有高學歷,她高中就讀機械群,隨後畢業於台師大機電系,是外界眼中的高材生。

至於為何會成為外拍模特兒?機機曾在IG上發文說明,她入行之前曾在補習班當老師,教機械力學、原理等範圍,還有兼職一對一家教,但儘管相當努力備課,一周也只能賺400台幣,用在交通費上就不夠了,「窮得不知所云。」

後來運氣好,接觸到外拍,機機才剛入行,最便宜的價格卻能讓她活了快2個月,才毅然決然決定轉行,「之後的教育學程全不修了」,開始當起外拍模特兒。

►卸妝大王比藥妝店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