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宏成要告全台名字最長的人!警局指控「要投」煽惑犯罪

▲▼ 2018大選,2018嘉義市長,黃敏惠,蕭淑麗,涂醒哲,黃宏成。(圖/翻攝自臉書)

▲黃宏成要告「要投」。(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灣名字第二長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29日前往嘉義市長榮派出所,向警方報案,認為台灣名字最長的「晋瑋臺灣台東之子大麻煩要投油土伯歐薩斯」違反風序良俗,質疑「要投」觸犯刑法第153條的「煽惑他人罪」。

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下稱黃宏成)29日前往嘉義市長榮派出所,向警方報案,認為「晉瑋臺灣台東之子大麻煩要投油土伯歐薩斯」(下稱要投)的名字違反公序良俗。

黃宏成指出,要投的名字裡有許多諧音,包括「台灣大麻販」、「藥頭」、「喔爽死」等含意,可能觸犯了刑法第153條的「煽惑他人罪」。

▼Youtuber「要投」的新名字長達19個字。(圖/翻攝自大麻煩YouTube)

▲▼Youtuber「要投」的新名字長達19個字。(圖/翻攝自大麻煩YouTube)

黃宏成進一步說明,若將要投的名字翻譯成英文,那更是不得了,簡直把台灣當成了販毒營運中心,變成大麻、藥頭、毒品的天堂,若讓這種名字出現在網路影片上,年輕人會受到影響。

對此,要投稍早透過臉書回應,他的名字是要投而非「藥頭」,希望能不要亂改他的名字,若收到警方通知,他一定會提告誣告,並拍成一集影片。

據了解,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原先是台灣最長的名字,不過日前有名Youtube將名字改成「晋瑋臺灣台東之子大麻煩要投油土伯歐薩斯」,黃宏成因此變成台灣名字第二長的人。 

►「發光神器」契爾氏淡斑精華狂殺6.9折!限量20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