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錯褲子「財運一瀉千里」!依命格挑選顏色...會帶旺運勢

▲▼牛仔褲,女子,褲子,緊身褲。(圖/翻攝自pixabay)

▲褲子的選擇也會影響運勢。(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褲裝在行動上比起裙裝方便,是許多人喜好的選擇,不過,根據命理平台《靈匣》報導,穿褲子不只是穿搭,如果不懂其中學問,還可能會出現「破財」危機。

褲子的款式、曬褲子的時間、褲子的色彩都可能影響運勢,滴天居士指出,這和財運息息相關,穿錯了就可能造成影響,並提出以下4項建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褲子有破洞,可能導致破財、漏財

破洞通常會有破敗的象徵意義,穿久了就會讓運勢走下坡,難以守住錢財,常穿這類型褲子的話,冥冥之中會讓自己身陷破財、漏財的危險,需要好好檢視財務帳本了。

2、收在衣櫃的褲子在換季時沒洗過就穿,會損壞運勢

有些民眾會因為工作忙碌忽略生活細節,換季時把收在衣櫃裡一季沒穿的褲子拿出來,還沒清洗就穿了,這樣很可能影響運勢,穿之前應該先清洗,或在陽光下曬過一天。

▲▼牛仔褲,褲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破褲是時下流行的款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3、在晚上晾潮濕的褲子,會吸引負能量

現代人的生活型態通常在晚上洗衣服,但如果夜間將潮濕的褲子掛在陽台,容易吸引負能量,對風水也不好,應該在白天曬,或是晚上洗完將水分脫乾後,等到白天再拿去陽台。

4、挑選合適顏色的褲子,能帶旺運勢

滴天居士建議,男性選擇褲子時,命格裡喜金水的用冷色系、喜木火的用暖色系,若不清楚喜忌,在冬天出生可選擇暖色、夏天則選擇冷色。對於女性而言,褲子、裙子的色彩可以多選擇跟自己氣質或命格氣場相配的色彩。

▲▼牛仔褲,褲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褲子款式的選擇也是一門學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