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京華城工地坍塌!1工人慘遭活埋 北市府緊急勒令停工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京華城20日進行拆除作業時,發生工地內部突然倒塌意外,造成現場1名工人受困其中,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救援,目前仍在持續搜救工人下落。台北市建築管理工程處20日下午表示,基於安全考量,對業者勒令停工處分。

▲▼京華城工人受困,挖土機進入開挖。(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京華城工人受困,內部畫面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京華城工人受困,搜救人員持續在現場搜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京華城工地發生坍塌意外後,台北市建築管理工程處20日下午緊急發布新聞稿,建管處處長接獲消防局通報後,已經立刻派人到現場進行調查,同時協調結構技師到達現場協助評估,防止有進一步擴大坍塌的情事發生。

基於安全考量,也先以建築法勒令業者停工,待釐清事故原因,施工單位提出改善計劃,再經專業機構核可後,始得復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