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驚悚畫面曝光!屏東男騎樓遭撞「瞬間彈飛」 倒地噴血慘死

記者柯振中、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屏東市14日發生撞車肇逃案,60歲的林姓男子凌晨散步前往朋友家的騎樓下,突然遭到一旁經過的白色轎車撞擊,導致傷勢嚴重,送醫後仍不幸身亡。警方事後調查,肇事的張男當時曾下車查看,隨後又駕車逃逸,目前正在找人,而驚悚的撞擊影片也隨之曝光。

▲▼屏東男遭撞彈飛慘死。(圖/民眾提供)

▲屏東男遭白色轎車撞擊,瞬間彈飛慘死。(圖/民眾提供)

林姓男子14日凌晨5點40分走路前往朋友家的騎樓,準備找朋友去工作,沒想到才剛停下,立刻遭到白色轎車撞上,當場噴飛到騎樓內側,全身受了重傷。居民聽見巨大聲響,出門查看,發現停在騎樓的車輛被撞上,還有一輛小貨車被撞得移位,遭撞的林男則躺在地上,渾身是血。

▼肇事現場一片狼藉。(圖/民眾提供)

▲屏東市大連路14日清晨發生林姓市民自小客車撞及死亡案,旁邊的這輛自小客車被波及            。(圖/民眾提供)

由於撞擊力道過猛,停在一旁的小客車、貨車與機車分別出現毀損,住戶騎樓的鐵門也被撞歪。民眾發現後,趕緊打電話報案,將林男送醫急救,但林男傷勢過重,搶救約60分鐘,仍宣告不治。

依據監視器畫面,林男才走出沒多久,立刻遭到白色轎車撞上,接著往騎樓內摔去,肇事的白色車輛車頭嚴重毀損,停下約20秒後,快速駛離現場,留下一片狼藉。

警方初步調查,肇事的是27歲的張姓男子,設籍屏東縣里港鄉,在屏東市租屋,但前往租屋處沒有找到人。警方判斷,張男可能酒後駕車,或是有其他原因,因此肇事後不敢留在現場,但詳細肇事原因為何,仍要找到人才能釐清。

►Dior潤唇膏超特價!全球每3秒賣出一支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停放在一旁的車輛被撞上,車頭全毀。(圖/民眾提供)

▲屏東市大連路14日清晨發生林姓市民自小客車撞及死亡案,旁邊的這輛自小客車被波及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