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醫院見老公最後一面...卻出車禍!她淚崩哭求:拜託讓我先走 警這舉動暖爆

▲趕醫院見老公最後一面...卻出車禍!她淚崩哭求:拜託讓我先走 警這舉動暖爆。(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紀姓女子寫信表達對警方的感謝。(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記者李忠憲、林昱萱/台中報導

一名紀姓女子4月間發生一起車禍,但事發當下她卻哭著向警方懇求,讓她先行離開,並再三保證自己一定會回來。警方一問之後發現,原來女子是要趕到醫院見病危的丈夫最後一面,因此立馬暖心的載她前往醫院,讓紀婦相當感動。

這起事件發生在4月30日12時許,事發當時員警李柏翰接獲西區忠勤街有交通事故需協助處理,李員到場後先進行拍照、測繪等事宜時,突然聽到紀姓婦人哭著且情緒相當激動,並不斷拜託警方讓她先走,甚至連一旁的眾人也替她求情,而接著紀婦也哭著說:「求求你,我先生在醫院,可以讓我先走嗎?我一定會回來處理,拜託你。」

▲趕醫院見老公最後一面...卻出車禍!她淚崩哭求:拜託讓我先走 警這舉動暖爆。(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李員聽到後,便先安撫婦人情緒,並快速完成現場處理,而紀婦邊哭邊向李員道謝,且一邊牽著機車要趕往醫院,李員見她情緒激動,擔心其安全,便跟她說:「我載你去,你不要擔心,我一定平安把你送到醫院。」對此,紀婦最後也如願見到了先生最後一面,並於本月10日寄了一封信到警局,讚揚李員的善心,同時表達感謝。

對此,李員也表示,當下只想說趕快協助婦人能趕到醫院,也頭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當下也沒想太多,能幫助到民眾覺得很欣慰。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影/王浩宇「收到2顆子彈」:受死亡威脅,恐嚇意味濃厚

台南警「追落跑嫌疑犯」!路口撞上機車 25歲騎士重傷搶救中

女童遭砍3刀…叔叔氣炸撂人抗議「校方只派總務出面」:只差2cm就死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