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英媒刊全版廣告 承諾繼續幫忙建設5G網路「質疑都是錯的!」

▲華為。(圖/CFP)

▲華為全力發展5G,但遭遇許多阻礙。(圖/CFP)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華為8日在《金融時報》《衛報》等多家英國媒體刊登全版廣告,向英國民眾承諾,將助力英國在各地構建高速、可靠的移動及全光纖寬頻網路,幫助英國實現千兆寬頻全覆蓋的目標。

華為在承諾中表示,華為公司近20年來為英國的移動和寬頻公司提供了3G和4G網路,但現在,在助力英國引領5G發展的過程中,他們的角色遭到了一些人的質疑,「華為將一如既往地為英國網路運營商提供最好的設備,新的5G和全光纖網路將高速聯接覆蓋英國的每一個角落。除此之外,還將提供就業崗位、培養面向未來的工程師、投資新技術,並為高校提供支持。」

▼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圖/CFP)

▲▼ 華為任正非。(圖/CFP)

華為英國媒體事務主管愛德華·布魯斯特指出,他們想利用這次機會,在英國政府今年年初的政策評估之後,向英國人民重申他們的承諾,即更好地連接英國,和當地電信運營商合作,利用3G、4G或5G技術,通過固定光纖或移動網路,把人們更好地來連接在一起。

對於華為近期在英國所受的質疑,愛德華·布魯斯特提到,華為在英國已經有20年,為所有運營商提供電信設備,「我們想告訴質疑的人,那些資訊是錯的,你們對華為的事實理解不準確,但相信從長期來看,英國政府會基於事實做出判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