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會追諡許崑源「永遠的榮譽議長」 高閔琳:不認同也不支持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晚間自17樓住處墜樓身亡,消息一出震驚政壇!高雄市議會9日透過黨團協商,無異議通過追諡許崑源為榮譽議長。不過對此,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則是表示,不認同也不支持。

▲▼ 永遠榮譽議長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議會無異議通過追諡許崑源為榮譽議長 。(圖/記者洪正達攝)

▲▼ 永遠榮譽議長            。(圖/記者洪正達攝)

▲民進黨團總召韓賜村。(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議會無黨團結聯盟黨團召集人朱信強議員,今日提案建議追謚許崑源為議會永遠的榮譽議長,國民黨團總召曾俊傑表達全力支持,民進黨團總召韓賜村亦同意追謚許議長為榮譽議長。經討論後,各黨派總召無異議通過朱信強提案,許崑源議長將成為全國議會第一例的榮譽議長。

▲▼ 0527_高雄市議會總質詢_高閔琳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 。(圖/記者洪正達攝)

不過對此,高閔琳表示,自己不是黨團幹部無法參與政黨協商會議,而該案事先不知道,也未經內部討論;許前議長的背景為人處事眾所皆知,有無爭議事,社會大眾自有公評,亦不需要做無謂的動作消費亡者,這才是對逝者和家屬最大的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