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驚!南庄竹37鄉道「2顆噸級巨石」砸落 封閉單向車道

▲2顆1噸重的大石,砸落在南庄竹37鄉道上,造成道路只剩單向通車。(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2顆1噸重的大石,砸落在南庄竹37鄉道上,造成道路只剩單向通車。(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分局22日下午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南庒鄉東河村橫屏背有2顆巨石檔在路中間,造成道路單向車輛無法通行;經警方協助疏導後,晚間狀況已經解除。

東河派出所副所長饒瑞鴻獲報後,隨即與警員謝易霖到場查看,發現該路中橫躺2顆長約2公尺,重達約1噸的落石,疑似因連日下雨,導致山坡土質鬆軟,大小落石橫倒車道上,造成車輛單向無法通行,饒副所長到場發現此情狀後,立即在現場擺設爆閃燈、交通錐以提醒用路人安全。

頭份警分局長邱紹雄表示,梅雨鋒面來襲,山區短暫出現大雨,而地質脆弱的南庄鄉等山區道路邊坡陸續出現落石,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頭份分局東河派出所也立即到場封閉部分道路,疏導人車通行,避免發生意外,為民服務精神足堪嘉許,也感謝居民熱心協助通報,方能在極短時間內迅速排除路障,警民合作,發揮了最大效益。

・全台唯一獨角獸主題房

►天雨路滑!國道1南下三義段車禍 5車連環撞2人輕傷送醫

►許富凱現身苗栗蹲路邊吃西瓜 鄉親卻抱怨:為什麼沒先通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