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殼男流竄台北市各旅館 「摺棉被、灑酒點火」一周燒2旅館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平時居無定所,四處投宿飯店度日,但是沒想到竟在飯店內酒後點火燃燒床單,且一周內還在不同飯店縱火2次,讓警方感到頭疼,最後趁對方返回飯店時伺機逮人,也在房間內搜出毒品安非他命。

▲▼男子居無定所四處投宿旅館,但沒想到竟在一周對2間旅館縱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居無定所四處投宿旅館,但沒想到竟在一周對2間旅館縱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50歲的邱姓男子,平時居無定所,每天帶著行李,在台北市不斷換飯店投宿,但是男子卻在14日凌晨3點多,喝醉後將棉被摺疊後,再把酒撒在棉被,並持打火機點燃床墊,然後再溜出飯店。

當火勢觸動火災警報器,警鈴大作驚動飯店人員,才發現男子房間著火,警消獲報到場後將火勢撲滅,但卻對於在床鋪上起火感到事有蹊俏,懷疑是有人為縱火的可能,隨即報警展開調查。

男子在15日清晨返回飯店,飯店人員不動聲色通知警方,警方隨即到場將人逮捕,還在男子房間內找到毒品安非他命,訊後依公共危險、毒品等罪嫌將邱送辦。

警方發現,邱男居無定所,平時都在北市飯店流竄,一包就是4、5天,更曾在9日於其他轄區旅館以相同手法縱火,邱男向警方表示,喝酒後甚麼都忘記了,讓警方與飯店人員相當無言。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其他新聞】

罷韓投票前一個月...白狼出席竹聯幫餐敘 警政署:用選票表達意見

不滿槍枝修法...「合法玩具槍拒當警績效」 警方駁斥:送驗違法才列績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