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傳1800年史話發行8千萬冊!《三國志》漫畫推中文典藏版

▲▼流傳1800年發行8千萬冊!《三國志》漫畫推中文典藏版(圖/尖端出版)

▲問世50年發行8千萬冊!《三國志》漫畫推中文典藏版。(圖/尖端出版)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日本漫畫家橫山光輝所繪的《三國志》自1971年起連載,單行本共60集,問世至今50年,總發行量在全球累積8千萬冊,堪稱為史詩級漫畫!如今流傳1800年的史話,將由尖端推出中文典藏版,讓更多漫迷收藏。

▲▼流傳1800年發行8千萬冊!《三國志》漫畫推中文典藏版(圖/尖端出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橫山光輝所繪的《三國志》改編動畫,是許多台灣6、7年級生的「三國啟蒙」。(圖/尖端出版)

橫山光輝所繪的《三國志》,敘述從東漢黃巾之亂到三國蜀漢滅亡之間的故事,改編動畫於1991年到1992年間播放,是許多台灣6、7年級生的「三國啟蒙」。

▲▼流傳1800年發行8千萬冊!《三國志》漫畫推中文典藏版(圖/尖端出版)

▲橫山光輝所繪的《三國志》。(圖/尖端出版)

隨著時代演進,新的三國改編作品層出不窮,但橫山光輝版本一直是資深漫迷的共同回憶,甚至在近年以一格「孔明の罠」(孔明的陷阱)被網友作為哏圖傳播,其中司馬懿一句對白「慢著!不要慌!這是孔明的陷阱!」更被廣泛用在網路世界的回文裡。

▲▼ 流傳1800年發行8千萬冊!《三國志》漫畫推中文典藏版(圖/尖端出版)

▲《三國志典藏版》將分3次出版,每次共10冊。(圖/尖端出版)

《三國志典藏版》將分3次出版,每次共10冊,第一批出版的劇情描述至水鏡先生登場,指點劉備去問賢於臥龍、鳳雛。中文版更同步推出盒裝典藏套書,比照日本愛藏版,每本都有彩頁收錄,而封面採用畫布紙,增加一層防水、防灰塵的多麗膜,方便讀者收藏。出版社也號召歷史迷、動漫迷與電玩迷一起「桃園三結義」!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