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前和謝震武、莊瑞雄2大律師吵架! 他曝「背後原因」超傻眼

▲▼金正恩時隔49天騎白馬上白頭山(長白山),這次帶著妻子李雪主。(圖/朝中社)

▲金正恩騎白馬上白頭山,帶著妻子李雪主。(資料照/朝中社)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16天,死訊甚囂塵上,南韓政府堅稱「他健康活著」,但因害怕疫情,缺席重要節日,一直躲在元山。輔大哲學系助理教授周偉航(人渣文本)就在臉書直呼,看來今天各台政論都要匆忙解釋什麼叫做「噴氣滑雪」,還說前一天錄影前和主持人謝震武吵起來,就是為了「金正恩」!

周偉航28日在臉書轉發「衛星拍到金正恩」的報導,提及領導人其實在元山的別墅附近騎馬,玩著噴氣滑雪(意即「水上摩托車」)的大型水上活動,讓他不禁笑噴「哈哈!看來今天各台政論都要匆忙解釋什麼叫做噴氣滑雪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上謝震武節目《震震有詞》。(圖/和展影視提供)

▲為了金正恩和謝震武吵起來,周偉航曝背後原因。(圖/資料照)

金正恩的生死行蹤在全球引發熱烈討論,周偉航也說,27日錄影前和謝震武、綠委莊瑞雄兩人起了爭議,背後原因就是「蔡易餘和金正恩到底哪個比較胖?」的問題。他說,小武哥和莊瑞雄都堅持是金正恩比較胖,蔡易餘本人沒有那麼胖,但他疑惑的點是,「他們到底在哪邊看過金正恩本人的?」

發文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笑呼「金元帥+1,胖到衛星都找得到…」「金正恩的體重是北朝鮮國家雞蜜(機密),知道是要暗殺掉的!」開玩笑說這一題是一個哲學問題,「敢跟兩個律師吵架,您也是惡向膽邊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