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栽蔥卡洗衣機」妹子怨:149cm的悲哀!神釣7千人笑炸...我170cm也踮腳

▲▼「倒栽蔥卡洗衣機」妹子怨:149cm的悲哀!神釣7千人笑炸...我170cm也踮腳(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原PO「倒栽蔥卡洗衣機」還是拿不到襪子啦!(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洗衣機太大台,真的是矮人的惡夢!一名妹子崩潰表示,家裡買了新洗衣機,偏偏自己太嬌小,儘管雙手怎麼拚命往下撈,就是拿不到衣服。討拍文曝光後,更爆笑釣出7千多人蓋高樓留言,甚至有170cm的網友笑虧,「我也要踮腳拿!」

「149cm的悲哀!」一名個子嬌小的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哀號,最近剛搬進新家,買了一台新洗衣機,卻疏忽機器太大台,「我襪子洗完發現拿不到,17公斤的桶槽我踮腳還是拿不到啦!」

畫面可見,閃閃發亮的洗衣槽,底下一堆黑色襪子,看得見卻拿不到,原PO無奈直呼,正在整理新家中,偏偏忘了買小椅子。文章曝光後,意外掀起7千多名網友笑虧,「滾筒的很適合妳,只是你需要把機子墊高,因為這樣你比較不需要彎腰,彎腰久也是會累的」、「是不是只有我想到的畫面是倒栽蔥在洗衣機裡面,然後一雙腳在半空中晃」、「難怪我每次要洗衣服,都發現室友很常漏掉襪子」。

▲▼「倒栽蔥卡洗衣機」妹子怨:149cm的悲哀!神釣7千人笑炸...我170cm也踮腳(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170cm也踮腳!(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不少苦主也路過自嘲,「我襪子會全部放一個洗衣袋,洗好整袋拿起來就不會撈不到了」、「我婆婆也是149cm,她都用夾子夾」、「我曾經掉進去,然後手撐在裡面手腕受傷,152cm的飄過」、「我家也是這台,我162cm也是要踮腳,後來從側邊比較好點,還是要踮」、「我家的也是17kg,每次都壓著肋骨死命彎下去拿,我懷孕時更痛苦,只能叫老公拿」、「我170cm,也要踮腳拿,家裡是17kg的」。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關鍵字:洗衣機洗襪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今年梅雨季開始時間出爐!氣象局曝「雨量預測」 短時強降雨頻率增加

中央氣象局預測,今年梅雨季(5-6月)總雨量以接近正常的機率較大,其中5月雨量正常至偏少,6月則是接近正常。另外,回顧過去一季,今年4月明顯偏冷,創下24年來最冷4月的紀錄。

4/28 10:34

不要的貼圖可退貨!LINE推「三步驟拿回5代幣」 活動僅快閃7天

很多人傳訊息喜歡用貼圖代替文字,但隨著貼圖越買越多,有些舊的就會被打入冷宮,LINE現在推出「貼圖換代幣」活動,只要回收一組自行購買的貼圖,就能換到5枚LINE代幣(約台幣3.3元),無兌換上限,活動..

4/28 07:41

台灣捐口罩助世界  網翻出「唐鳳12天前推特發文」:效率太驚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推出「護台灣助世界」方案,4步驟就能人道援助口罩給其他國家,默默行善。而有網友發現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的推特發文,驚呼「超有效率的!」

4/28 07:58

年年準時收房租!房東想賣房子 門一開...房客已變木乃伊「死了11年」

法國一名房東先前將房子租給一名老人,但因為每年都準時收到房租,所以也沒也多過問租客的生活情況,但就在2019年7月的某一天,警方在這間屋子裡面發現一具「變成木乃伊」的屍體,而死者的身分正是租客,讓人最..

4/27 12:02

租屋族快看!房東「超收電費」有法可管 定型化契約擬5月上路

為避免房東超收電價賺價差,內政部長林右昌說,今天起已預告修正租屋定型化契約,明定每度電價不得超過當期電費單的每度平均電價,房東每期收取的電費總金額,也不得超過電費單總額,5月上路應該沒問題。

10小時前

更換新瓦斯表後…重慶大批人「瓦斯費飆漲」有人增加5倍多!

重慶大批消費者在2023年下半年開始,就不斷投訴重慶燃氣,稱供給的燃氣(台稱瓦斯)費用暴漲,地區涉及江津、渝北、巴南、北碚等地。根據公開通報,有消費者表示,更換新的智慧燃氣表後,家中燃氣費用大幅成長,有的月份燃氣費用甚至比以前高2-3倍,更有甚者表示家裡今年3月份的燃氣費用增加了5倍多。

10小時前

創新高!美「3000萬元城市」飆至550座 佛州最貴宅要價95億

美國房市進入百萬美元時代。根據Zillow最新分析,全美有550個「百萬美元」城市,即典型的住宅價值超過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50萬元),就如Zillow首席經濟學家歐森(Skylar Olsen)所說的,高價地區的興起反映了房市的供需緊張。佛羅里達州的那不勒斯2月登錄的一套豪宅,成為美國當今最昂貴的房產,售價為2.95億美元(約新台幣96億元)。

11小時前

男亂丟沙發辯稱借放 警1招反制影片曝光!開罰34.6萬

義大利一名36歲男子把兩張沙發隨處亂丟,扔在田野地上後離去,宣稱只是借放,之後還會回來拿。警方發現之後,用車子把沙發運回這名男子住處的花園,並處以1萬歐元(約新台幣34.6萬元)罰款。

12小時前

中台灣最大重劃區開發不到1成 建商押寶:基本盤很穩

14期重劃區為中台灣近40年來最大重劃區,自3年前開始有首案推出,累計至2023年底推案量已經來到800億元。但實際上以可開發面積來說,規模不到1成,在地業者估計,若14期完全開發,約可容納超過200棟建築,約5.7萬人。

13小時前

套房牆壁反覆發霉!4房客提前解約 房東油漆驚見「柱子在滲水」

台北市一名蘇姓房東將房屋隔成6間套房出租,未料111年間卻有多名房客提前解約搬離,進一步了解才發現室內牆面無故反覆出現大面積發霉狀況,蘇男追查後才驚覺是樓上房屋漏水,但經聯繫陳姓屋主反映、調解均未果,蘇男憤而提告,請求陳姓屋主賠償牆面除蟲、修復、及精神撫慰金等共34萬5100元。台北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陳姓屋主應賠償6萬5100元。全案仍可上訴。

13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