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Eats的復仇!早餐店嗆:嘴巴閉閉乖乖旁邊等 總公司火速開鍘

▲▼UberEats,外送(圖/記者劉維榛攝)

▲疫情發生,不少人會選擇叫UberEats外送餐點。(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冠疫情延燒,外送平台生意增加,卻傳出有連鎖早餐店不滿歧視外送員,在取餐備註上寫著「嘴巴閉閉乖乖旁邊等」,引起外送員不滿,紛紛前往粉絲專頁洗版抗議。總公司得知後火速開鍘,馬上勒令該分店停權並要求品牌商譽賠償。

▲▼外送員的復仇!店家備註「嘴巴閉閉乖乖旁邊等」 總公司火速開鍘。(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員的復仇!店家備註「嘴巴閉閉乖乖旁邊等」 總公司火速開鍘。(圖/翻攝Facebook/UberEATS台灣)

外送員在臉書社團「UberEATS台灣」貼出一張取餐截圖,可以看到內湖民權東路六段上的一家連鎖早餐店,於餐廳備註上寫道「嘴巴閉閉乖乖旁邊等,出聲或站櫃檯前一律延後取餐,謝謝。」這段話引起外送員不滿,發文說「嘴巴閉閉是嗎 汪汪 當uber都是塑膠啞巴狗?不報單號不能出聲我是要怎麼取餐啦 通靈484?不能到櫃臺跟你說”你好Uber” 你又知道我是Uber!?!」、「尊重外送員很難?」

▲▼外送員的復仇!店家備註「嘴巴閉閉乖乖旁邊等」 總公司火速開鍘。(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面對外送員的怒火,店家粉專道歉。(圖/翻攝Facebook/紅橘子精緻早午餐 民權六店)

這段話馬上惹怒眾多UberEats外送員,紛紛到該分店粉專負評洗版,對此該店店長也發文道歉「備註欄上的留言讓各位心感難堪不悅實在是對不住,我不為自己的行為做任何辯解,錯就是錯,在此為自己的行為深感抱歉敬請見諒。」

▲▼外送員的復仇!店家備註「嘴巴閉閉乖乖旁邊等」 總公司火速開鍘。(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總公司火速開鍘,取消該店經營權並求償。(圖/翻攝Facebook/紅橘子連鎖餐飲集團 Fresh Ur Day)

但道歉仍無法止火,總公司也在粉專上發聲明表示,已經將該店停權並要求品牌商譽賠償損失,也已經聯絡外送平台「該店停止營業」。總公司也向所有外送員致歉,強調這是單一分店的行為,「相信你們應該也有去其他分店取貨經驗,其他店東老闆應該都還是與大家很好才對,有的也會邀請喝杯飲料等等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