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路樹倒塌砸3車!中潭公路受阻「2人受傷」…24歲女傷重轉院

▲▼南投路樹倒塌。(圖/翻攝臉書社團「埔里人」)

▲南投埔里發生路樹倒塌的意外。(圖/翻攝臉書社團「埔里人」)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南投縣埔里鎮27日下午發生路樹斷裂的意外,事故波及3輛車,造成24歲女子、4歲男童受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這起事件發生在埔里鎮的中潭公路,當時埔里降下大雨,疑似因為雨勢過大,造成路樹折斷,壓在將過的3輛汽車上,造成24歲女子、4歲男童受傷。

事件發生後,女子、男童都被送往醫院,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不過女子傷勢較重,送醫後轉院治療。路樹倒塌後,造成中潭公路雙向交通受阻,公路總局第二區養護工程處接獲消息,立刻進行排除,下午5點左右成功搶通。

警方指出,這起事件總共造成3輛汽車受損,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不排除是因為強降雨、瞬間大風,才導致路樹斷裂倒塌。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