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4輪三寶路口當賽道...無預警180度甩尾 對向紅牌急煞險撞上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有名民眾22日騎乘大型重型機車行經新莊區思源路時,驚見到一輛轎車從對向車道甩尾過來,當場車頭車尾轉了180度停在他面前,差不到3公尺就會撞上。沒想到轎車駕駛在甩尾後,默默的就把車輛開走,留下驚魂未定的騎士。

▲▼大重機騎士目擊對向轎車甩尾過來,驚險急煞所幸並未撞上。(圖/讀者提供)

▲大重機騎士目擊對向轎車甩尾過來,驚險急煞所幸並未撞上。(圖/讀者提供)

▲▼大重機騎士目擊對向轎車甩尾過來,驚險急煞所幸並未撞上。(圖/讀者提供)

▲轎車在甩尾後直接駛離,留下錯愕的其他用路人。(圖/讀者提供)

從行車記錄器影片可以看到,重機騎士原本沿著思源路行駛,到快接近幸福路口時,見到一輛黑色轎車因不明原因,從對向車道直接呈180度甩尾過來,轎車車輪傳出刺耳的摩擦聲,還在地面留下長長的輪胎印,重機騎士見狀立即緊急煞車,險些撞上對方車尾。

大型重機騎士表示,所幸當時行經該路口時車速不快,加上車體控制得宜才沒有撞上或摔車,對於轎車駕駛不願多做追究,僅希望類似的驚險事件不要再度上演。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