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市家長協會理事長邵祈誠 捐贈洗手凝膠助民政等一線人員

▲嘉義市家長協會理事長邵祈誠捐贈防護潔手凝膠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市家長協會理事長邵祈誠(前排左五)捐贈防護潔手凝膠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家長協會理事長邵祈誠19日於市府捐贈100瓶防護潔手凝膠給嘉義市東西區區公所、戶政事務所以及嘉義市立殯葬管理所等民政第一線為民服務的工作同仁,市長黃敏惠表示,感謝邵理事長的捐贈,讓第一線同仁與洽公民眾可以得到更好的保障。

▲嘉義市家長協會理事長邵祈誠捐贈防護潔手凝膠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市長黃敏惠捐贈感謝狀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有你們真好!」黃敏惠說,嘉義市家長協會一向關心孩子教育,捐贈許多防疫物資給學校之外,現在也捐贈100瓶每瓶3公升的防護潔手凝膠給民政第一線同仁,讓我們的同仁、志工以及洽公民眾更能保護自己。有家長協會的支持,讓我們的防疫工作變得更強壯,更能夠因應未來疫情的變化。

▲嘉義市家長協會理事長邵祈誠捐贈防護潔手凝膠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防護潔手凝膠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邵祈誠稱讚市府團隊的防疫工作很用心,並提到嘉義市家長協會先前已經結合嘉義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等捐贈120桶乾洗手給嘉義市各高中職、國中小及幼兒園,也捐贈次氯酸水600桶給學校供防疫消毒使用。我們思考除了學校之外,家長也時常會到區公所、戶所等單位洽公,因此也捐贈民政第一線同仁防疫物資,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

►有75%酒精,必備必買必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