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科技企業送愛心贈150台空氣清淨機 林右昌:最暖心的禮物

▲ 科技企業送愛心贈150台空氣清淨機 林右昌:最暖心的禮物。(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 科技企業送愛心贈150台空氣清淨機,林右昌:最暖心的禮物。(圖/基隆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響應防疫工作,全球知名智能科技品牌戴森Dyson送愛心,主動聯繫並捐贈150台空氣清淨機給基隆市政府,提供室內場域過濾空氣中的病菌,市長林右昌感謝Dyson公司的用心,指示將空氣清淨機分送至各幼兒園、親子館以及本府各為民服務單位,19日親自前往長樂附設幼兒園視察,並指示園長要對孩子做好衛教,共同為防疫努力。

市長林右昌19日一早就在教育處副處長陳淑貞等人陪同下,前往安樂區的長樂國小附設幼兒園視察防疫措施,除了蹲下來與小朋友們一起動手做積木等,也不忘抽問小朋友正確洗手步驟等,聽到小朋友都很清楚防疫作業。

▲ 科技企業送愛心贈150台空氣清淨機 林右昌:最暖心的禮物。(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 林右昌與小朋友們一起動手做積木等,也不忘抽問小朋友正確洗手步驟。

此外,林右昌也親自操作由戴森Dyson公司捐贈的空氣清淨機,感謝業者為基隆市室內帶來好空氣,並表示市府會把這些愛心,送到各公幼、市立親子館、市立祖孫館,以及區公所、衛生所等民眾密集洽公的場所,充分發揮這批防疫物資的功能。

林右昌說,這批空氣清淨機是相當高單價的機種,業者捐贈150台空氣清淨機,總價近300萬元,真的是最暖心的禮物!相信是基隆市這幾年的進步及發展獲得各界肯定,讓基隆的關注度變高,才使得業者主動聯繫市政府捐贈防疫物資,市府也會妥善運用這批空氣清淨機,有效確保市民的健康及安全。

「襯托妳的美麗神級保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