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坐牢20年返台...親人拒絕居家隔離 他在警局門口待整夜

▲▼1名男子從大陸服刑期滿返台,想回家遭家人拒絕,目前仍在警局前無家可歸。(圖/民眾提供)

▲1名男子從大陸服刑期滿返台,想回家遭家人拒絕,目前仍在警局前無家可歸。(圖/民眾提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因在大陸服刑被關20多年,近期服刑期滿後釋放,18日晚上返回北投住處,卻遭家人拒絕他返家隔離,該名男子只能待在北投分局大門口,由警方出面提供餐點以及茶水給男子食用,並持續聯繫其他家屬將人帶回。

據悉,60歲的林姓男子在大陸因涉嫌販賣毒品遭逮,被判刑後服刑20多年刑滿出獄,18日搭飛機返回台灣,防疫專車將林載到北投分局,透過警方聯繫其家人將林帶回居家隔離,但林的妹妹卻拒絕將哥哥帶回。


林男妹妹向警方表示,因為與哥哥許久未見面,且現在家中又小孩,所以實在不方便將哥哥接回家中隔離,林男無奈只能暫時坐在北投分局外面,警方也提供餐點以及茶水給林使用。

警方發現,林男除了妹妹還暫時住在北投之外,其他家人也都搬離北投,且目前都聯繫不上其他家屬,將持續聯繫讓林男有個地方暫住。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夜闖明星高中「穿制服」拍性愛片 校方怒了!開吉3男妨害名譽3罪名

押人畫面曝!借款2萬「10天利息5千」扛不住 男被2兄弟押到焚化爐痛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