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超狂冠軍戒只給他們 鐵粉只好怒吃大麥克!

▲▼            HBL冠軍大麥克戒指。(圖/麥當勞提供)

▲從HBL乙組聯賽出身的林志傑戴上超狂大麥克冠軍戒,替學弟妹們加油。(合成圖/翻攝自林志傑IG、麥當勞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從1988年開始的HBL(高中籃球聯賽),每年開打時可說是全台高度關注的運動賽事,在高中生之間更是捍衛校譽、爭取榮耀的時刻。許多籃球明星例如陳信安、田壘、周士淵等等,都是從HBL的比賽表現亮眼受到挖掘,往更高的殿堂邁進。對此,麥當勞為了鼓勵年輕學子已經贊助HBL超過5年時間,更開出「只要得冠軍,全校一起吃大麥克」的狂舉,就是要讓全校一起感受奪冠同學的熱血。

HBL分成甲、乙組比賽(甲組為體保生為主,乙組則為一般在校生),經過了好幾個月的賽程,再加上近日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影響,今年首度不開放觀眾入場加油,全程採線上直播方式進行。即便如此,絲毫不影響球員熱切想要奪冠的心情。終於在8日分出高下,甲組男女組冠軍分別由能仁家商、淡水商工拿下,除了冠軍的榮耀以外,更奪下了讓全校師生都可以免費享用麥當勞大麥克的大滿足時光。兩所學校學生人數超過7,000人,也就是要送出至少7,000個大麥克,以單點價72元來算,市價就超過50萬元,五年來,台灣麥當勞為了鼓勵年輕學子追夢,已經狂送超過25,000個大麥克,狂灑超過188萬元。

▼淡水商工拿下女子組甲組冠軍。(圖/記者洪偵源攝,下同)

▲▼     HBL,淡水商工奪冠        。(圖/記者洪偵源攝)

▼能仁家商拿下男子組甲組冠軍。

▲▼      能仁擊敗南山      。(圖/記者洪偵源攝)

除了甲組比賽外,其實乙組也有許多潛力新星,例如野獸林志傑就是從乙組竄出,當年以小前鋒位置配上剽悍球風,贏得不少關注,其拼戰精神完全不輸給甲組球員。今年麥當勞請HBL冠軍校吃大麥克更擴及乙組聯賽,除了傳統一定要有的大麥克以外,更加碼替冠軍隊伍打造專屬冠軍戒指,以大麥克「The one & only」的元素替冠軍喝采,象徵獨一無二的榮耀,鼓勵他們繼續向更高的榮耀奔進。

身為麥當勞永遠的1號主餐大麥克,代表數字「1」最適合向冠軍隊伍致意祝福,這次打造的冠軍戒指更融入此元素,用來象徵冠軍王者不可被撼動的地位,麥當勞期許能透過自身的力量將熱血、青春以及勇敢的精神傳給年輕學子,讓他們透過大麥克補足體力,繼續朝下一個夢想前進。此外,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乙組賽事決定暫延至疫情穩定後,主辦單位會再公布開打時間,期許屆時一樣能閃耀出最精彩的表現。

▼「麥當勞XHBL」超狂大麥克冠軍戒。(圖/麥當勞提供)

▲▼            HBL冠軍大麥克戒指。(圖/麥當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