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請看電影」求後車廂塞什麼⋯廣告現場曝光「阿嬤塞進去」 網笑瘋:我看了什麼

▲▼             TOYOTA SIENTA

▲TOYOTA近日推出一系列SIENTA宣傳,超狂內容引起網友議論。(圖/翻攝自TOYOTA Taiwan粉專,下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業界祕辛大公開!「TOYOTA Taiwan」正妹小編2月15日時在粉專上PO文向鄉民求救表示,公司要幫全新改版的SIENTA拍攝廣告,但自己想不出拍攝腳本,只好祭出「老闆買單我請你看電影」,令許多鄉民升起「英雄救美」的念頭,紛紛祭出自己的創意。此外,近日粉專上更加碼爆料廣告拍攝現場,「原來SIENTA廣告這樣拍的!」,讓許多網友看了感同身受邊看邊掉淚說,「客戶說的永遠是對的!」

要替一個產品打到最好的宣傳效果,該有的廣告、宣傳以及行銷一件都不能少,但沒想到TOYOTA的正妹小編腦海就跟過完情人節的錢包一樣「空空如也」,完全想不出任何廣告提案。面對主管的怒火,只好轉頭向鄉民求救,希望大家能告訴她,「SIENTA後車廂能塞什麼」,只要夠好笑就能被拍成廣告,還順便請你看電影。正妹小編首先下海示範,只見偌大的後車廂坐著可人兒,讓網友都率先喊,「有正妹我就給讚」。而這樣的貼文立即引起網友的瘋狂熱議,像是「把發火的主管塞進去」、「再塞一台車進去」、「全家都進去談心如何?」。

▼原來SIENTA廣告這樣拍!(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在收集完網友的創意後,廣告終於正式開拍,沒想到小編卻爆料業界秘辛,把整個廣告拍攝現場客戶跟導演的溝通過程全部公開。在拍完Final Cut,導演喊出收工時,只見客戶喃喃自語了一句,「帥是帥啦,但它沒講到能在下雨天優雅上車的電動滑門」,只見客戶眉頭一挑,說出所有人最害怕的「你知道我的意思」這句話,只好現場改劇本調出水車灑雨,營造暴雨,讓年輕女友能用雙手收傘優雅上車、不被暴雨淋濕的場景。

當拍攝完成時,讓業務都大讚「年輕人一定很喜歡」,沒想到馬上又皺起眉頭說了一句,「換成老人會不會親切一點」,只見導演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還是大喊,「Action!」但場景一轉,年輕女友瞬間變成和藹可親的阿嬷,卻沒想到連還沒拍完,客戶就大喊,「阿我忘了還有33公分超低地板!」讓導演傻眼卻不失專業,立馬變出號稱犬界最短腿的科基,讓阿嬤牽著輕鬆又安全的上車,完美的場景讓客戶大喊一聲「對!」。

正當業務以及導演相視而笑時,沒想到客戶又補槍,「我們的概念就是注重家庭,家庭成員一起上!」,甚至天馬行空說,「泡溫泉,才能體現我們的大空間!」,讓導演差點抓狂直接祭出殺手鐧,讓全家在車內對著阿嬤大喊,「我們好想你」,而阿嬤在後車廂裡面泡湯,享受家庭溫暖的橋段,才能讓客戶最後說出「收工」兩個字,逗趣內容看得網友大笑,紛紛表示「我看了什麼?」、「叫你阿嬤來啦!」、「柯基跳上去有夠萌」。

▼可愛的短腿科基扭動屁股、輕鬆就可以跳上只有33公分超低地板的SIENTA車款上。

▲▼             。(圖/翻攝自影片)

▼阿嬤坐在超大空間後車廂裡面泡溫泉,讓網友大喊「真的太狂了」。

▲▼             。(圖/翻攝自影片)

此外,之前正妹小編向大家求助的「SIENTA後車廂塞什麼好呢?」,也直接用「合成」呈現網友們瘋狂的創意,讓大家線上感受到SIENTA車子有多大。例如直接將老闆塞進車廂裡面(但明天就不用來上班了);將一台TOYOTA模型車放進去,變成「塞車」系列;把全家大小,小三小四小五小六都塞進去;又或者是放入時下最具價值的「口罩」,還不忘強調「#我OK,你先領」,整系列超狂的內容除了讓網友瘋狂議論外,也讓許多人直說,「真的想去現場體驗到底後車廂會有多大!」,讓小編不忍回應說,「如果想真的體驗SIENTA有~多~大,歡迎來賞車唷。」

▼TOYOYA SIENTA直接把網友的狂想變成現實,現場拍攝各種超狂「塞入」照片。

▲▼          SIENTA  。(圖/TOYOTA提供)

▼直接做一台模型車塞進去,示範「塞車」系列,沒想到吧?

▲▼          SIENTA  。(圖/TOYOTA提供)

▼塞老闆這件事⋯我們用想的就好了。

▲▼          SIENTA  。(圖/TOYOTA提供)

▼大家都是一家人,天氣冷聚在一起一起感情才會好。

▲▼          SIENTA  。(圖/TOYOTA提供)

▼不忘跟上時事新聞,我OK你先領!

▲▼          SIENTA  。(圖/TOYOT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