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個月男嬰慘遭磚塊砸中!頭頂凹陷噴鮮血...醫宣告「腦死」

▲浙江14個月男嬰遭磚塊砸中。(圖/翻攝自新京報,下同)

▲浙江14個月男嬰遭磚塊砸中頭部。(圖/翻攝自新京報,下同)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浙江紹興市一名14個月大的男嬰近日與母親出外遊玩時,被從高空墜落的紅色磚塊砸中頭頂,頭骨凹陷、滿布鮮血,送醫搶救後,醫生宣告他腦部已死亡,現在只能靠藥物輸液維持生命體徵。目前警方也正調查肇事原因。

綜合陸媒報導,事情發生在5日上午,男嬰的母親用嬰兒手推車帶他出外散步,在返回住所途中,突然從天而降一塊雞蛋般大小的磚頭,砸中男嬰頭部。

男嬰的母親當下嚇得手足無措,抱起孩子大聲哭喊,許多鄰居聽到聲音後趕到現場幫忙,並撥打緊急電話求助。隨後男嬰由救護車接到當地醫院急診科治療,但由於傷勢嚴重,後來又移送至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兒童醫院。

▲▼浙江14個月男嬰遭磚塊砸中,頭頂凹陷致腦死亡。(圖/翻攝自新京報)

醫生在為男嬰做手術後,多次告訴他的父母,「術後情況未見好轉,孩子腦部已經死亡」。目前,男嬰在ICU病房治療,父母無法近入病房探望。

事發後,警方兩次到現場調查。附近居民表示,高空墜落的磚頭只有雞蛋般大小,呈紅色,看上去有些殘舊。由於事發一帶沒有監控鏡頭,磚塊到底如何墜落難以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