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音樂家接觸範圍 文化「9名老師」也被列名單!公告停課14天

▲▼國家音樂廳消毒 澳洲音樂家染疫來台演出 國家音樂廳上午立即展開全面消毒作業。(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家音樂廳全面消毒。(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澳洲音樂家布萊特狄恩來台舉辦音樂會,返國後確診新冠肺炎,互動的國家交響樂團(NSO)不僅取消表演活動,並暫緩歐日巡演,但布萊特接觸範圍仍擴大影響,東吳大學音樂系公告3名老師停課14天,文化大學7日也跟進,公布藝術學院有9位兼任音樂老師,因有接觸配合14天自主健康管理,授課將暫停。

文化大學事務處7日晚間10時公告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校藝術學院有九位兼任音樂老師,因日前曾參與澳籍音樂家於國家音樂廳演出之音樂會,或有間接接觸,已接獲相關單位通知,請其做好十四天健康自主管理。

本校也已啟動相應措施,除提供九位兼任音樂老師防疫資訊,其在本校教授之課程也將配合暫停,並逐一通知修課同學中,還請全體教職員生安心。

▼澳音樂家及案45群聚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澳音樂家及案45群聚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