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好惹…LINE被哥哥封鎖 妹妹爆氣拿起鐵棒給他一記「全壘打」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感情真好…新北市五股區一對兄妹平時常爭吵,後來哥哥封鎖妹妹的LINE,以為換來寧靜的生活,此舉卻讓妹妹的爆氣,前日晚間得知哥哥在小吃店用餐,她默默拿起鐵棒並找來2戰友,3人走在路上彷彿電影裡的超級英雄,以慢動作之姿霸氣出場,看到哥哥彎腰吃麵的背影,妹妹立即上前給了一記全壘打!

▲▼鐵棒。(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妹妹持鐵棒找戰友,一起去小吃店攻擊哥哥。(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遭到重擊的39歲蔡姓男子,剛入口的麵都吐了出來,痛苦轉身驚覺是36歲妹妹的偷襲,雙方開始纏鬥互罵,至於蔡男的3名友人則與蔡女的2戰友激鬥,7人大戰嚇得小吃店的老闆娘丟下鍋鏟逃跑,警方獲報後到場將掛彩的眾人上銬逮捕。

據了解,兄妹關係本來就不太好,時常透過電話大吵,而哥哥近期又欠妹妹錢不還,最後還封鎖LINE,討不到錢又聯繫不上人的妹妹更火了,才決定持鐵棒教訓;警方依傷害、聚眾鬥毆罪嫌將7人移送。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