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蔡阿嘎夫婦!2嫌是林口修車廠老闆跟員工 犯案前曾勘查地形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3日騎機車載著懷孕的妻子二伯在北投明德路上停等紅綠燈遭攻擊,警方事後在林口區逮補主嫌以及騎車接應的男子,警方發現2男在犯案前一天,曾騎乘機車前往勘查地形,犯案後隨即逃往林口藏匿。

據悉,涉嫌攻擊蔡阿嘎與二伯的26歲陳姓男子,與接應的36歲的董姓男子均為林口某車輛改裝廠員工,陳是董男的員工,陳當時犯案後徒步變裝後,由董騎車接應逃離。

▲▼ 知名網紅蔡阿嘎騎機車載愛妻二伯,竟遭黑衣人持鋁棍毆打。(圖/民眾提供)

▲2嫌犯案前一天還到犯案地點附近勘查地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2人曾經在2日到附近勘查地形,掌握車牌後以車追人,發現董在林口中山路某汽車改裝廠出沒。

警方先在巷口逮捕董嫌,又到汽車改裝廠找到正在上班的陳姓嫌犯,也在改裝廠內找到1把涉嫌犯案的鐵鎚,目前正將2人帶回北投分局偵訊。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影/12秒狠K畫面曝光!蔡阿嘎遭黑衣人「敲腿痛擊」 2人險摔不忘護孕妻

影片曝光!黑衣男持鐵鎚敲「蔡阿嘎+孕妻二伯」 警公布「嫌逃竄變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