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蔡阿嘎遇襲現場曝光!二伯「宮縮」送醫 目擊者:看到她上救護車

▲▼ 知名網紅蔡阿嘎騎機車載愛妻二伯,竟遭黑衣人持鋁棍毆打。(圖/民眾提供)

▲黑衣人攻擊知名網紅蔡阿嘎,導致懷孕的二伯送醫。(圖/民眾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知名網紅蔡阿嘎3日下午載著懷孕8個月的妻子二伯出門時,竟遭到一名手持鋁棒的黑衣人攻擊,造成二伯宮縮送醫,全程畫面也被目擊民眾拍下。據悉,警方目前已循線追捕黑衣男子,詳細案情還有待調查釐清。

據悉,蔡阿嘎3日下午4時許,載著懷有身孕8個月的妻子二伯要出門,正在北投明德路等紅綠燈時,遭到一名帶著帽子、口罩,全身穿著黑衣的男子攻擊,導致蔡阿嘎的手肘、手臂被鋁棒敲至挫傷,而男子也隨即往士林方向逃逸。

▲▼蔡阿嘎。(圖/翻攝自Facebook/蔡阿嘎)

▲蔡阿嘎與二伯。(圖/翻攝自Facebook/蔡阿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北之北投幫」表示,她昨日路過時看到二伯在救護車上處理,而蔡阿嘎則在一旁與警方溝通,「他們自己也有拍攝警察詢問過程」。

警方獲報後,立刻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男子逃逸的路線,另方面釐清蔡阿嘎是否有與人結怨。據了解,蔡阿嘎曾與裝潢公司有過糾紛,也曾在網路上表示某鹹酥雞店很貴。

蔡阿嘎的經紀公司4日發表聲明,表示蔡阿嘎夫妻都受傷,二伯仍在醫院內休養,將追究黑衣男到底;另外,此事與蔡阿嘎捲入財務、行車糾紛無關,也非事實,是無預警的情況遭到襲擊。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