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旅遊「第三級警示」!在韓台灣團客304人 觀光局:2/27前返台

▲義大利人提高警備,戴上口罩慎防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義大利人提高警備,戴上口罩慎防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義大利旅遊建議提升為第二級,外交部也將義大利旅遊警示升高為橙色,北部倫巴底省等疫區則為紅色。交通部觀光局統計,目前在該國之旅行團體約有17團、旅客356人。另外指揮中心也將南韓設為第三級旅遊建議,觀光局表示,截至今日下午5時,仍在韓國之旅行團體計約19團,旅客304人,預計27日前返台。

觀光局表示,經洽詢雄獅、山富國際、康福、東南、燦星國際、飛瑞、喜鴻、華友、鳳凰國際、五福、行健、易飛網、上順、長汎、太一國際等主要歐洲線旅行社,初步統計,目前在義大利的旅行團體約有17團、旅客356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利人提高警備,戴上口罩慎防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義大利疫情升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觀光局表示,指揮中心提升韓國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三級警告(Warning),並提醒民眾避免至當地所有非必要旅遊一事,本局已於本(25)日發布旅客赴韓國之參團(包含由韓國轉機前往其他地區旅遊)解約退費原則,應依據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第14點(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第14條)規定辦理,以保障國人及旅客自身安全與權益。

觀光局表示,若旅行社原訂行程安排由韓國轉機者,如於行程開始前變更安排由其他地區轉機之航班,仍應通知旅客並取得旅客同意後始得變更,惟如旅客不同意者,而有解約情形時,其解約退費仍依前揭規定處理。

觀光局統計,目前仍在韓國之旅行團體計約19團,旅客304人。據該等旅行社表示,均將盡力安排旅行團體於2月27日零時前返臺。旅客返台後也須遵守相關防疫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