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間有球蟒」妹子嚇躲在家 房東當抓蛇大隊!釣出苦主:沒人敢睡

▲▼「樓梯間有球蟒」妹子嚇躲在家 房東當抓蛇大隊!釣出苦主:沒人敢睡(圖/翻攝PTT)

▲球蟒躲在扶手後方,似乎也很害怕!(圖/翻攝PTT)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房東禁止養貓狗,卻疏忽其他特殊寵物!一名妹子驚呼,日前家裡樓梯出現一條不速之客,竟然是一隻小蟒蛇,原來是其他房客飼養,牠偷溜出來透透氣,卻嚇壞所有鄰居。

一名女網友在PTT驚魂表示,日前隔壁鄰居好心提醒,「樓梯間有蛇…等下下樓要小心」,媽媽趕緊轉達原PO暫時別出門,接著傳訊給房東,請求幫忙抓蛇,「我怕蛇跑去陽台躲藏,太可怕了!」

其實房東早已化身捕蛇大隊,解除房客恐慌,直呼「我已抓走了,那是一條小蟒蛇,寵物,不知道是哪一戶跑出來,我正在查。」經過半小時追問,房東回報,「不好意思讓你們受驚嚇了,那是XXX房養的寵物小蟒蛇,這兩天他說會去跟妳們道歉。」

儘管是攻擊性比較低的寵物蛇,一般民眾仍有莫名麼恐懼感,照片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傻眼回應,「太可怕了~如果是我也不敢出門了」、「最討厭養一堆奇怪寵物的鄰居」、「這寵物蛇啊,還好房東沒有衝動直接掃把打死」、「還好啦,以前同樓的養狼蛛弄丟,整層沒人敢睡覺,都在找」。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樓梯間有球蟒」妹子嚇躲在家 房東當抓蛇大隊!釣出苦主:沒人敢睡(圖/翻攝PTT)

▲有網友透露,家裡流理台也出現小蛇!(圖/翻攝PTT)

達人則安慰,「放心吧,球蟒遇事會自己縮一球,不會攻擊人」、「球蟒寵物蛇,很溫馴」、「球蟒溫馴無毒可愛,不要怕他」、「球蟒膽子小可愛」、「夏天圍著當冷巾,很涼爽」、「養這個不吵不臭不亂尿也不抓家具,很好啊,只是沒毛又冷冷的」。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關鍵字:球蟒寵物蛇小蛇樓梯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影/日男發病擠滿員電車上下班 台日網友狂刷:京葉線迪士尼遊客慘了

日本千葉縣一名20多歲的男子確診罹患新冠肺炎(COVID-19),媒體14日公布他的日常行程表,發現這位上班族在發病期間曾搭乘往返千葉、東京的電車上下班。這個消息一出,瞬間引起日本網友關注,紛紛在相關..

2/15 09:20

情人節住飯店「鏡子冒半張臉」 夫狂擦30次一直浮出!業者退費:別張揚

「半張…你們有看到嗎?」一名人夫驚呼,昨(14)日住飯店,熱水澡熱氣飄散房內,玄關的鏡子也瞬間起霧,怪異的是,上頭疑似出現人臉,「擦拭了起碼三十次以上」,人臉總會一直浮出來,趕緊向櫃台詢問,連續3位人..

2/15 10:36

影/失聯港人找到了! 「公布姓名」後在西門町套房內尋獲這3人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日前從香港入境的3名男女,傳出入境後竟失聯,警方獲悉後展開追查,最後14日下午在西門町一家日租套房內找到3名失聯的港人。

2/14 18:57

好市多開賣AirPods Pro 售價低到嚇壞果粉!100台現貨不用等

蘋果藍牙耳機 AirPods Pro,上市以來受到果粉熱烈搶購。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日前開賣AirPods Pro,而且價格硬是比官網還便宜1000元,引起網友討論。

2/14 08:47

台北OL捷運上腿軟!感冒狂咳「乘客怕爆」被救援 她眼眶秒泛紅

台北一名女網友表示,她疑似因為工作繁忙,在流汗的情況下因氣溫冷熱交替,開始有了感冒的症狀;當她上捷運時,也因肌肉痠痛腿軟,所幸當時有一名女學生出面救援,讓她有位置可以坐下休息。

2/15 00:38

太保勇士剛上車 幸運屋主持有7年「賣1間賺1間」

台積電先進封裝廠將進駐嘉義太保,帶動區域房價一飛沖天,3字頭已購客甚至被網友笑稱「太保勇士」。根據實登揭露,太保已有社區出現轉售大賺的現象,甚至有屋主當初入手680萬元,今年1月轉手1350萬元,幾乎是買一間賺一間。

24分鐘前

中山區30年⭡老屋平均每天成交4件 居7都行政區之冠

一表看雙北老屋交易最熱10區,這5年來成長最多是淡水,交易量增101%。而交易件數最多的是中山區,2023年共高達1500件交易,換算下來每天平均有4件成交,頗為驚人。

1小時前

租屋族快看!房東「超收電費」有法可管 定型化契約擬5月上路

為避免房東超收電價賺價差,內政部長林右昌說,今天起已預告修正租屋定型化契約,明定每度電價不得超過當期電費單的每度平均電價,房東每期收取的電費總金額,也不得超過電費單總額,5月上路應該沒問題。

12小時前

更換新瓦斯表後…重慶大批人「瓦斯費飆漲」有人增加5倍多!

重慶大批消費者在2023年下半年開始,就不斷投訴重慶燃氣,稱供給的燃氣(台稱瓦斯)費用暴漲,地區涉及江津、渝北、巴南、北碚等地。根據公開通報,有消費者表示,更換新的智慧燃氣表後,家中燃氣費用大幅成長,有的月份燃氣費用甚至比以前高2-3倍,更有甚者表示家裡今年3月份的燃氣費用增加了5倍多。

12小時前

創新高!美「3000萬元城市」飆至550座 佛州最貴宅要價95億

美國房市進入百萬美元時代。根據Zillow最新分析,全美有550個「百萬美元」城市,即典型的住宅價值超過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50萬元),就如Zillow首席經濟學家歐森(Skylar Olsen)所說的,高價地區的興起反映了房市的供需緊張。佛羅里達州的那不勒斯2月登錄的一套豪宅,成為美國當今最昂貴的房產,售價為2.95億美元(約新台幣96億元)。

13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