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仔經過凍未條!迷彩服阿兵哥路邊「掏槍DIY」下場出爐

▲國軍、當兵、阿兵哥、役男。(圖/記者季相儒攝)

▲劉姓阿兵哥朝女子猥褻。(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徐愷昕/台東報導

劉姓男子日前服役期間,在營區外車道見一年輕女子經過,突性慾大起,竟忍不住掏出他「小兄弟」朝女生猥褻,嚇得女子即報警處理。台東地院審結,依公然猥褻罪判劉男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據判決,劉姓阿兵哥2019年5月服役期間,身穿迷彩服在台東吉林路1段台11乙線0.6公里處車道,當時他見四下無人僅有一年輕女子經過,為滿足性慾,竟伸手掏出自己的「小兄弟」,朝女子做出打手槍等猥褻動作,嚇得女子驚慌失措,急報請警方前來處理。

台東地院審理時認為,劉男身為現役軍人本應遵守法紀,但竟對女性自主權毫不尊重,讓女子感受冒犯、心理蒙上陰影,行為實在不應該,考量他犯後坦承犯行,態度尚可,案發後也已退伍,依公然猥褻罪判劉男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夜店嗨ㄎㄧㄤ勾勾纏2女!他肉身卡門想闖一波「跟妹仔互動」下場曝

與老婆簽協議「外遇就交出退休金」 人夫被抓包2次!105萬飛了

摸女學生屁股還熊抱!色教授瞎扯:把妳當女兒 遭解聘不服上訴結果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