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最食用!用貢茶《Love, BERRY MUCH!》大聲說出「布能莓有你」

▲▼貢茶情人禮「布能莓有你」。(圖/業者提供)

▲在春暖花開的浪漫季節,「貢茶」特別推出告白系飲品《Love, BERRY MUCH!》莓好春天系列。

圖、文/貢茶提供

今年情人節要怎麼過?面對充滿甜蜜氣息的節日氛圍,不論還是單身或已經擁有另一半,都該好好的愛自己一波。在春暖花開的浪漫季節,「貢茶」特別推出告白系飲品《Love, BERRY MUCH!》莓好春天系列,就是要讓最愛的他「布能莓有你」。

2月8日正式上市的《Love, BERRY MUCH!》莓好春天系列,對想在情人節大聲說愛,卻沒有勇氣說出口的人來說,這款飲料超好用!不論是暗戀、穩定交往中、甚至是像家人般的老夫老妻,都可以在《Love, BERRY MUCH!》莓好春天系列中,找到適合他的專屬飲品~

淋上最新研發「布蕾奶蓋」的「布蕾奶蓋草莓歐蕾」,最適合推薦給正處於火辣熱戀期的你,貢茶招牌奶蓋,升級成濃郁的布丁風味,加上現烤誘人脆皮焦糖,搭配甜美的草莓與香醇鮮奶為基底,甜點與飲品的全新結合,挑戰你的味覺與視覺,激盪出不一樣的驚喜與滿足,用這杯跟最愛的他說「布能莓有你」!!

▲▼貢茶情人禮「布能莓有你」。(圖/業者提供)

想要告白的你請一定要試試「草莓紅茶」,草莓的酸甜與紅茶的韻味完美融合,簡單中卻能創造多層次茶香風味,不過度浮誇的味覺展現,就像你緊張卻又期待的內斂情感。今年勇敢的向他坦白心裡的喜歡吧!也許可以在舌尖上譜出一段浪漫春天物語!

《Love, BERRY MUCH!》莓好春天系列,還有另外兩款「布蕾奶蓋焦糖紅茶」、「鮮綠莓果凍飲」,在最值得放閃的情人節,挑一杯最適合最能表達心意的飲品,用來哄另一半、製造驚喜、慰勞自己,都很可以~~

▲▼貢茶情人禮「布能莓有你」。(圖/業者提供)

在充滿粉紅泡泡的季節,貢茶為最疼Airen們的「貢茶」代言人-李昇基,知道大家想要隨時擁有昇基男神的心意,再度推出限量好禮!從2月8日起購買《Love, BERRY MUCH!》莓好春天系列飲品2杯,即可免費獲得限量版「李昇基滑鼠墊」1個,粉嫩色系設計,就像跟昇基歐爸談戀愛一樣,身心靈都超療癒。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詳情請密切鎖定「貢茶」的官網及FB粉絲專頁。

▲▼貢茶情人禮「布能莓有你」。(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