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坐到獨木舟又餓肚子…她爆羅淑蕾出團「耍大牌」挨告辯:只是抱怨旅行社

▲▼羅淑蕾出庭後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立委羅淑蕾遭旅行團員爆料「耍大牌」,不但影響行程更害團員餓肚子,讓她特地召開記者會澄清,並向爆料團員提告,目前雙方洽談和解中。(圖,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前立委羅淑蕾2017年參團到加拿大旅遊,蔡姓女團員事後向媒體爆料羅淑蕾在團內「耍大牌」、影響行程,讓羅淑蕾不但特地召開記者會澄清,更氣地向蔡女提告求償。北院2月4日民事開庭,雙方都表達有和解意願,但羅淑蕾希望蔡女先提和解方案,也不排除進行調解,本案將於3月10日續審。

蔡女委任律師庭上表示,蔡女當時只是接受媒體採訪,且內容僅針對旅行社無法妥善安排行程抱怨,不料媒體報導後竟引起這麼大的風波,希望能和羅淑蕾談談,以化解彼此的誤會。

羅淑蕾委任律師認為,雙方在刑事訴訟期間,就表達過和解意願,但蔡女從來沒提出具體條件,羅淑蕾也有和解意願,但希望可由蔡女先提出條件,雙方才有得談;蔡女律師回覆,將於2周內提出和解條件。

蔡女2017年回國後向媒體爆料,指羅淑蕾一行21人和她們10人併團,對方仗著人數多又有「前立委」隨行,不但行程中處處指揮,連原本要在加拿大阿岡湖划獨木舟,都因羅淑蕾一行人覺得太危險而取消,而在波士頓鴨子船行程中,又因對方集合不準時,害大家餓到快9點才吃飯。

羅淑蕾特別召開記者會澄清,稱當時親眼看人從獨木舟落水,附近又沒有救生員,她是基於安全才請導遊換行程,更沒有「耍大牌」讓其他團員乾等,事後也向蔡女提告。

檢方調查時,認為蔡女只是抱怨行程受影響,沒提到貶損羅淑蕾的內容,依罪證不足不起訴,羅淑蕾不服,已向法院聲請交付審判,目前仍無結果;民事部分,羅淑蕾向蔡女求償並要求登報道歉。

至於是否因羅淑蕾求償金額過高,才讓蔡女遲遲提不出和解條件,蔡女委任律師表示,目前和解仍在洽談階段,一切不方便回答。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