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武漢肺炎台灣8確診227隔離檢驗中 疫情指揮中心17時說明最新狀況

▲▼交通部路政司科長廖謹志、內政部民政司林清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應變官莊人祥、教育部司長黃雯玲、勞動部職業衛生安全署主秘林毓堂和警政署副署長黃宗仁。(圖/記者楊詩益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資料照。(圖/記者楊詩益攝)

記者陳詩璧/台北報導

大陸武漢肺炎持續延燒,截至(29日)為止,全台累積8例確診病例,其中有1例本土病例,新增96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通報個案、227名隔離檢驗中(92名初驗陰性、其餘待檢驗)和386名排除,目前累計通621名個案。今(30日)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狀況,參與記者會的包括了經濟部、公平會、教育部、陸委會和食藥署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年期間,民眾不斷搶買口罩,為了紓解搶購潮,政府針對4大超商在28日-30日之間,每日釋出600萬份口罩,1個8元,1人每次限購3個,由於每間超商的到貨時間不同,有不少超商直接在店內貼公告,告訴大家進貨時間,再來排,今(30日)開工仍有不少搶購的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