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年初四大火奪命!沙鹿民宅竄濃煙 女成焦屍橫躺床上...1消防員送醫

▲台中沙鹿火警1死1傷。(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沙鹿區臺灣大道七段28日凌晨6時許傳出火警,目前確定1死1傷。(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記者鄧木卿、徐愷昕/台中報導

台中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一民宅28日凌晨6時許傳出火警,消防隊獲報後趕抵現場搶救,6時33分於平房內房間發現1名女子臉部朝下橫躺床上,全身焦黑,已明顯死亡,而搜救過程中,1名消防隊員不慎摔落4公尺高遮雨棚,意識清楚但背部疼痛,目前已送往沙鹿光田醫院救治。

據了解,死者為1名54歲林姓女子,她被發現時臉部朝下橫躺於床上,全身焦黑已明顯死亡,而另名輕傷患者為42歲古姓消防員,他在實施屋頂烤漆浪板破壞時,移動過程中不慎摔落4公尺高遮雨棚,獲救時意識清楚,僅背部出現疼痛症狀,目前已送醫診治,至於火災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台中沙鹿火警1死1傷。(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沙鹿火警1死1傷。(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