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姐弟合照! 真面目網友笑翻:怎麼都只修自己

▲這對姐弟只幫自己修圖。(圖/翻攝自微博)

▲這對姐弟只幫自己修圖。(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現在修圖技術發達,許多人用「照騙」行走天下,眼見已不一定為憑。網路上近來流傳一組照片,是一對姐弟「相愛相殺」的對照圖,同一張照片由不同人發出,卻完全是兩樣情。

照片中可見,姐姐發出了一個朋友圈動態「和好弟弟出來喝東西真開心」,照片中女生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睛,與巴掌小臉,看來外貌相當清秀可人,一旁弟弟則是眼睛較無神,長相較不吸睛。

但在弟弟發出的朋友圈動態「永遠的好姐姐❤」則完全是不同畫風,照片中男子有濃眉大眼、挺鼻,但一旁的姐姐臉彷彿被壓縮,臉變寬了許多,眼睛也只剩下一半,但兩人衣服都是一樣的。

看了照片之後,許多網友傻眼,「弟弟也太壞了」、「這絕對是親姐弟」、「現在還有什麼可以相信」、「以後一定要看到本人」、「哈哈哈哈哈技術也太好了」、「怎麼都只顧自己啦」。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