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舔半張郵票...秒進「夢遊模式」 13樓墜落命大逃死仍半癱

2020年01月20日 18:39

▲車禍,撞車,酒駕,意外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大生舔毒郵票精神恍惚,舔毒郵票精神恍惚,竟從13樓墜樓,命大沒死 。圖為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好奇」差點殺死人!徐姓女大生從盧姓友人口中得知,他高中吳姓同學手上有俗稱毒郵票的二級毒品麥角酸二乙胺,好奇心唆使下,透過盧男將吳的毒郵票轉讓給她,結果舔食精神恍惚,下午竟走到住家附近大樓13樓頂樓墜下,命大沒死。台中地檢署偵結,盧男及吳男坦認犯行,且徐女與家人都願意原諒,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給予2年緩起訴自新。

緩起訴書指出,19歲吳姓男大生與同年齡盧姓男子是高中同學,盧男2019年5月某日得知吳男持有二級毒品毒郵票(麥角酸二乙胺),告知他的女性友人,就讀別所大學的徐姓女學生想要試看看,吳同意後轉讓一枚毒郵票給盧。

徐女隔月9日凌晨2點到盧男位於南區的住處過夜,盧立刻拿出毒郵票撕了半張給徐女試試看,接著2人就睡著。徐女在早上9點自己離開盧男住處要回家,從未吸毒過的她卻直到下午3點都沒到家,而是出現在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神情恍惚。民眾發現有異立刻報警,經聯繫上徐女母親後將她帶回家。

豈知,徐女下午4點左右竟有如夢遊一般,自行走出家門,接著走進附近一棟社區大樓,搭電梯上到13樓頂樓,結果不慎從頂樓摔下。幸好墜落時有遮雨棚當緩衝,徐女被送醫急救時,胸椎及腰椎雖骨折,頭部有外傷性右側急性硬膜下出血,但治療後無生命危險,只是下半身癱瘓,必須靠輪椅代步。

檢警追查時,從徐女口中得知她對於為何走出家門墜樓等都沒有印象,但事前曾在朋友那邊舔食毒郵票,盧男與吳男遭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盧、吳2人坦承犯行,態度良好,而徐女及其父親出庭時都表示願意原諒他們,不會對他們求償。

檢察官認為,盧、吳2人無前科,給予2年緩起訴,附帶向公庫支付各3萬元,並參加法治教育課3場次。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更多新聞】

獨/台中活春宮哥現身!帶妹出場...路不熟又凍未條 老婆氣噗噗陪他上警局

警用反光背心可防刀砍刺!警拍實測片 比讚直誇:抓匪徒更放心

米克斯鍊頸機車拖行慘死!恐怖血印1公里 老農判刑3月+罰金20萬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