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面前轉圈!憲兵「看網留言」崩潰 憲指部回應了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名將士因黑鷹直升機墜機而殉職,國防部日前移靈時,4名憲兵因聽不清口令而「魔力轉圈圈」引發關注,其中一人疑似匿名PO文抱怨,希望大家給他支持。對此,憲兵指揮部表示,當事人正在休假,已聯繫並給予支持鼓勵。

該名憲兵疑似匿名投稿到臉書粉專「靠北長官2020」,表示當天聲音過大,長官臨時更改口令導致他們一時無法反應,「即便我們默契再好也不可能一致。」

「我並不怕長官責難,畢竟我已經盡力了」他說,看到媒體的批評、網友的指責等都會虛心接受,但無法接受言語暴力,認為酸民的留言實在太過分,「我真那麼低賤?三軍之恥嗎?我到現在看到電風扇再(在)轉都覺得電風扇在羞辱我」。

▲▼移靈轉錯圈的憲兵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長官2020)

▲憲兵全文如上。(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長官2020)

最後,該名憲兵表示,希望網友可以給他正面能量跟在貼文上按愛心,給予他鼓勵,否則他怕沒辦法再繼續承受言語壓力,「我覺得也只能陪總長繼續走下一段路程」。

對此,憲兵指揮部表示,看到貼文當下已立刻聯繫當事人,由於對方正在休假當中,已透過電話關心並給予鼓勵支持,並連繫他的家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