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縣長繞慶鈴下鄉拜年 發放數位金幣紅包

▲ 台東縣長繞慶鈴下鄉拜年,發放數位金幣紅包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台東縣長繞慶鈴下鄉拜年,發放數位金幣紅包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春節將近,台東縣長饒慶鈴15日起至22日下鄉拜年,致贈公務人員及洽公民眾「台東金幣」數位紅包。饒慶鈴表示:今年春節連假7天,南迴公路台9線是外縣市遊客進入台東交通第一前線,因南迴公路改善工程及隧道剛通車,非常感謝警察同仁及公路單位的辛勞。

饒慶鈴與縣府團隊將陸續前縱谷線(1/20)、海岸線(1/21)等地區與鄉親及公務同仁拜早年、發送台東金幣數位紅包,也會特別安排前往中央市場(1/19),向鄉親們拜年,並逐一發送數位紅包給在市場採買蔬果及年貨的民眾、小朋友及攤商們;預祝鄉親在新的一年「亨通富庶、財源滿處」。同時也向鄉親、攤商業者強力推廣下載使用TTPush、加入V型人(台東數位縣民)的行列。

縣政府計畫處指出,民眾拿到的數位紅包只要下載並開啟TTPush APP掃描紅包上的QR碼即可獲得100枚台東金幣,是屬於APP的虛擬貨幣。下載TTPush APP還能查詢到陳情或辦理之案件狀況、務務通知提醒、停車費繳費提醒、中低收入補助與民生相關之縣府各業務,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變美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