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椅從3樓墜下!5歲女童被砸中...「頭骨碎裂爆血」 母一聽後果絕望

▲3樓拋下躺椅!5歲女童被砸中「頭骨碎裂爆血」...衣領染紅一片。(圖/翻攝都市現場)

▲女童被躺椅砸中,頭骨當場碎裂。(圖/翻攝都市現場)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江西省撫州市近日發生一起高空拋物事件,一名5歲女童4日跟媽媽出門,途中卻突然被從天而降的躺椅砸中,頭部當場破裂濺血。經檢查,女童頭骨已裂開,未來可能出現智力下降或癲癇等現象,醫生甚至還表示,就算恢復得再好也不能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當天,尹姓女子帶著女兒到親戚家做客,她表示,當時跟女兒並排走在一起,結果有人從3樓扔下躺椅,導致女兒頭頂砸了很大一個傷口,且白色衣領全是鮮血。事發後,由於傷情嚴重,尹女趕緊帶著女兒來到南昌醫院治療。

▲3樓拋下躺椅!5歲女童被砸中「頭骨碎裂爆血」...衣領染紅一片。(圖/翻攝看看新聞)

▲一名女子將躺椅從3露丟下,正好砸中女童。(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尹女提到,雖然醫生隨後已做了開顱手術,但女兒仍不斷喊著頭疼,讓她相當心疼。據悉,醫生表示,女童的頭骨已塌陷,且兩骨頭重疊,以後若恢復得再好,也無法回復原來的樣子,例如智力下降,或是有癲癇情況發生。

事後,丟躺椅的肇事者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會做出這樣的事,「我要是知道會砸到、會出事,我就不會丟了。」不過尹女提到,家裡因為這事受到嚴重打擊,無論是女兒的精神問題還是生活狀況,「目前最主要的是手術費、醫藥費,因為我們家境也不太好。」

▲3樓拋下躺椅!5歲女童被砸中「頭骨碎裂爆血」...衣領染紅一片。(圖/翻攝看看新聞)

▲醫生表示,女童再也無法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3樓拋下躺椅!5歲女童被砸中「頭骨碎裂爆血」...衣領染紅一片。(圖/翻攝看看新聞)

▲丟躺椅的女子已賠償給女童家屬3萬元人民幣。

據悉,目前尹女為了女兒的手術費已花了5萬元人民幣(台幣約21.7萬元),而肇事的女子也賠償了3萬元人民幣(台幣約13萬元)。不過,尹女表示,自己家境並不寬裕,因此已向當地公安機關報案,並希望肇事女子能承擔女兒的手術和醫藥費,以及後續的各種治療費用。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